話說今日中午公會開會,來到一家「莫非」鍋店~~~這種冷冷的天氣最適合就是吃鍋啦~~~(╯∀╰)

 

投影片02.png

也話說「莫非」這兩個字詞,給人印象是不好的事會發生,果然不出其然~~~開會中聞聽某位會員提出的建議,

真得讓大家 ( ︶︿︶)

但相信不論在哪兒都有類似情況會出現~~~

突然心血來潮想介紹一下裡面的食物~~~

投影片03.png

 

投影片04.png

 

投影片05.png

 

投影片06.png

 

投影片07.png

 

投影片08.png

See~~~裡面的拼盤葷食都很豐盛~~~吃過的人都說新鮮

 

But天渡歐吃「蔬菜」地,所以只有四種湯底能選,而主菜只有一種~~~但想說來開會不會特別想要吃啥,重點是來聽明年各項報告地,so~~~就點蔬菜起司牛奶鍋

外加王子麵跟蛋,結束整個吃不完~~~

投影片09.png

重點來了,每回出外吃鍋時,都會有一種可怕的食物出現~~~~~就是「芋頭」

看到後,天渡我會做一件事就是~~~~~把芋頭搬家到別人家去

投影片10.png

從小到大最不愛得就是「芋頭」~~~看到再好吃的芋頭冰、芋頭餅、芋頭酥、芋頭麵包,都會送身旁人一句~~~妳/你吃就行,我的份妳/你也可以幫我吃 ~~~~

莫非鍋物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ofeiHotPot/

地址:花蓮市建國路105號

電話:(03)833-2256

營業時間:11:30-14:30、17:00-22:00

 

今日體悟~~~不論你/妳的職位為何???請勿隨意下定論,沒做過管理者位子或是他人的職務,勿在旁潑涼水&放檸檬酸話

讓我想到「井底之蛙」,一隻青蛙在井水生活從沒爬出過外頭的世界去了解與開擴自已的視野,去深入理解世上的每件事每件物每個人,只依個人想像空間&思維來下定論,不是挺好地~~~(⁎˃ᆺ˂)

這個社會無法逼人向上提升自我能力與境界,也許有些人追求是平凡與安逸、固定不想改變,因每個人有「自由意願」,但 。。。請別對不了解人事物下批論,因為因果會輪迴到本身(始作俑者)~~~但對自身而言,不論在修行與醫療專業各方面都會想不斷提升,當遇到不想提升自我與自我主觀觀念太強時,有時真得不知道該如何處之,因頻率不同任何事很難對到位,而不想因他人不想前進被拖住,能當拉一把的人,但不想永遠被牽扯與徘徊停留~~~因外頭還有更高的層級需要自已去突破,每個人都有來至自身的關卡,沒有永遠都是站在幫助人的角色,有時也需求助於人

總結~腦袋浮現:

看山是山,看水是水~~~

看山不是山,看水不是水~~~

看山仍然是山,看水仍然是水~~~

宇宙萬物有一定的規則與定律在走,別人認為的不見得是我認為的,我認為的不見得是對的,別人認為的也不見得是對的,但還是回歸自身處,不受萬物所干擾與波動,只做正確的事與走正確的路,問心無愧~~~say to myself

回歸一句:多多專心一致禱告、唸佛、定位,讓一切灰塵掃除~~~

 

地藏王菩薩愛您,

迎接地藏王菩薩進入您的人生,

推薦您以下三個天界之舟出品的禱告運用,

~點閱播放讓地藏王菩薩幫助您~

驅離邪靈惡鬼騷擾、財運亨通、身體健康、擺脫惡疾、人生順遂。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莫非鍋物
    全站熱搜

    擺渡問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