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元宵~~~外頭確在下著雨

如同天渡心情~~~每回努力的結果被擺一道的心情就是下雨

沒修行的人真善變~~~

一被外頭風草言語吹動就東倒西歪~~~

不仔細看真相真理到底是什麼~~~

有時真覺得為啥一直堅持有情有義~~~

別人無義為了生存可以把自我利益放於眼前

而天渡確堅持著協助&幫忙~~~難怪常被說「傻」,每回做事都不為自已著想

到後頭受傷都是自已~~~

但堅持初衷信念~~~(︿◕✿)p

不怕遇任何難事,最難過是當在協助打理一切時,換來是背後被最信任的人扯後腿~

下雨天聽首「厚顏無恥」歌曲~~~

詞Lyrics:畢蘿 / 曲Music:劉濤

怎麼擁有屬於你的城市 關於你的片段全都描寫成詩

你的身影也拼凑成故事 我不願再提及你和你的名字

適可而止 戒掉没有用的固執 記憶都被封存日誌

慢慢遗忘將思念终止 無法預知 把劇情暫且先擱置

驅趕夢里虚幻的影子 别讓它化出你的樣子

那關於你的曾經 不想再去解释

厚颜無耻我不願窮追不捨 原諒我重複一次 你的名字

那關於你的過去 就該原地消失

厚颜無耻我不願窮追不捨 原諒我最後一次 你的名字

適可而止 戒掉没有用的固執

記憶都被封存日誌 慢慢遗忘將思念终止

無法預知 把劇情暫且先擱置

驅趕夢里虚幻的影子 别讓它化出你的樣子

那關於你的曾經 不想再去解释

厚颜無耻我不願窮追不捨 原谅我重複一次 你的名字

那關於你的過去 就該原地消失 厚颜無耻我不願窮追不捨

原諒我最后一次 你的名字 那關於你的消息 不該再被提起

厚颜無耻我不願窮追不捨 别再讓回憶造次 到此為止

有關於故事结局 不必追問開始 那些舊誓不過是動人句式

不如就空出位置 空出名字


下雨天就是轉換心情跑道學音樂

買了一把青崖白鹿吉他(民謠吉他)

開始認真的摧殘自個的左手長繭~~~

see~~~天渡第一把吉他~~~還有武功秘集ʕʔp

投影片1.png

蝦皮真得啥都有~~~連調音器&降音器都有

現在只差天渡左手彈出到位~~~努力中ing

但彈吉他一開始要學會是啥呢~~~就是忍痛

把指尖的肉彈得痛到長繭,你/妳就成功了

今日被指導老師壓到左手有弦的痕~~~就差沒血噴出!!!

腦袋浮現~磨矯具時不小心手都能磨出血&燙出水泡

彈吉他的痛應該不會考倒天渡

不怕身體的皮肉痛,就怕前面的道路被人為阻礙~~~

當一個地方無法讓自已在提升學習機會

天渡會考慮轉換跑道&工作職場

天渡不會一直停在原處不動~~~包括修行也是

也許一開始不是最好的

天渡想做得任何事務只要靜下心找到訣竅,一定得比任何人事物還~~~

逆境中修行~~~開始打出新的實力&心靜

結語:

不論任何事從沒與人爭過~~~期望任何事務能以公平&公正來執行

從沒攀過任何關係與拍馬屁討好一個利益機會

只求在世遇到不公平時天渡能看淡一切~~~

什麼值得信任,唯有修行的人才值得信任

只因不隨任何風吹草動內外不一,會去求證~~~

這世上不論是愛情&工作從不與人爭

只求遇到志向道德的人,專一&不變~~~

也期望未來天渡能待在一個不會被扯後腿的工作團隊~~~

有個~~~永遠像研究所2位教授&天字輩家人們的後背靠山

讓天渡可以服務全世界的特殊兒童---The end

結尾天渡有股志氣,不像他人遇到任何難關趨於生存而起害人之心

堅持做正確的事,不論前面有多大的人事物阻礙,天渡會靠實力取勝~~~

By the way~~~吉他練習成功就來辦一場分享成果音樂會!!!

今日有另外指導者都幫天渡想好,幫天渡當日合音伴奏的樂器&人選,真的太快了一點~~~

還是一句多禱告~~~讓天渡愈挫愈勇,練出手指靈巧彈出想唱&想自編歌詞的一首英文詩歌

 

地藏王菩薩愛您,迎接地藏王菩薩進入您的人生,

推薦您以下三個天界之舟出品的禱告運用,

~點閱播放讓地藏王菩薩幫助您~

驅離邪靈惡鬼騷擾、財運亨通、身體健康、擺脫惡疾、人生順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擺渡問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