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運動完後走頹廢風~~~聽個Deserve it」

聽一下唄~~~|(3)||(3)||(3)|~come on

 

作词 : NaCho

作曲 : NaCho

不再為自己找逃脱的藉口 我無法躲避在深夜里垂頭

只有不停的尋找從不講究 該進攻還是防守

寫進verase不再回過頭

It's the only way and know to go-這是唯一知道的方法

It's the only way and feeling alone- 這是唯一的方式和感覺

進攻还是防守 把孤單寫進verse不可能回頭

我會随時保持好狀態

oyeah im always online-是的,我一直在線

work so hard all day all night all day all night-整天整夜整夜都在努力工作

始终卸不下的面具和防備

總是讓我千頭萬緒很狼狽

i know is so long way looking back i deserve it -我知道回頭走了很長一段路,我應得的

更多的時候我都不知道應該怎麼辦

人與人之間的信任讓我步伐走得慢---天渡也是

你覺得不重要的可能是我一直找的

就是這個過程中身邊的人越来越少了

我消磨掉了熱情人也變得理智

不知道應该高興還是對我自己鄙視

所有能想到的都講给這隻麥克

孤獨並不痛苦痛苦的是没人分享快樂

一直走一直看 身邊的人在一直換

不一樣的是不管少了誰都不會不習慣

不想關心窗外的事情有多少的焦點

一個人關在房間把無聊當作消遣

這世界這麼大可有些東西確無處安放

有人撞得頭破有人也想再觀望

有人覺得平常有人也感到奢望

有人保持沉默有人想盡情歌唱

我會随時保持好狀態

oyeah im always online -是的,我一直在線

work so hard all day all night all day all night -整日整夜整夜努力工作

始终卸不下的面具和防備

總是讓我千頭萬绪很狼狽

i know is so long way looking back i deserve it -我知道回頭走了很長一段路,我應得的

以上是大年的我不會再去相信你了」歌曲翻唱而來~~~天渡真覺得會曲調,歌詞隨時可以改編


 
結尾:
每天所有一切事物都需要保持最佳狀態不論遇到任何事都在on-line~~~
重點:多禱告、勤唸佛、開悟準確+時時維持正能量~~~
 
身在醫療工作的每個人,任何一件事都需維持在最佳狀態
一鬆懈下來隨之而來就是有負面磁場的干擾
但咋感覺每回一打洋正能量都被炸乾了每天都要靠禱告再補回自個的能量~~~Energy
 
 

地藏王菩薩愛您,迎接地藏王菩薩進入您的人生,

推薦您以下三個天界之舟出品的禱告運用,

~點閱播放讓地藏王菩薩幫助您~

驅離邪靈惡鬼騷擾、財運亨通、身體健康、擺脫惡疾、人生順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擺渡問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