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兒童節--回到東部想分享一首歌

名為「天狼星」~~~~

近來有人問天渡會分享音樂是很會唱歌嗎???

answer其實天渡跟一般普通人沒兩樣

但因跟大家一樣曾玩過樂器

對音感、音準、音頻特別講究

現在則想把吉他學好~~~(◕◡◉)

買了一把藏青色吉他就想練它~~~不知會練到何時才能出一首歌

更想用喜歡的音樂渡人,就如此如此這般這般

不多話來聽這首歌唄~~~ ( ̄ε ̄)~

演唱者:宋念宇 作曲:MOURICE/KINGMING

我一直在這守候 未曾變過

像億萬年前那一顆星球 依舊在閃爍

你從沒放棄等我 望穿星空

你的目光中堅定而溫柔

像對我訴說 等我 為你墜落 墜落

燃起愛情的花火 火花顫動

再絢爛都不過沉默 沉默

無聲墜落 墜落 落入愛情的懷中

只為承諾 你會牢牢擁抱我

連眼淚也不放過 別讓我像放手後的沙隨風漂流

我會緊緊擁抱你 像宇宙張開雙手

就算我不在你的身邊 你從沒放棄等我

望穿星空 你的目光中堅定而溫柔

像對我訴說 等我 為你墜落 墜落

燃起愛情的花火 火花顫動

再絢爛都不過沉默 沉默

無聲墜落 墜落 落入愛情的懷中

只為承諾 你會牢牢擁抱我

連眼淚也不放過 別讓我像放手後的沙隨風漂流

我會緊緊擁抱你 像宇宙張開雙手

多希望能在你的身邊 我一直在這守候

未曾變過 像億萬年前那一顆星球 依舊在閃爍

相信嗎~~其實我們天空中有2顆大小的天狼星守著我們

有時天渡夜晚跑步或是行走時會看到最閃爍的東部天空

在東部有個優勢就是空氣清淨

所以愈到夏天時-星星特別多


來看一下「天狼星」的解說影片~~~

結尾:

天狼星是個孤獨的星星,也是天空中最閃耀的星
它也是太陽的鄰居~~~這時是否有想過
其實我們每個人身旁都有守護的人
例如:父母、長輩、朋友、情人、家人等等
也包含了意外受傷了有許多來至不同職務的醫療專業人員
守護著各類型的大小病患,以上這些都是看得到的地球人
但有個最強大的守護者每個人都會有一位屬於自已的高級靈
不是要讓你/妳感到害怕,也不是要害你/妳
它只是要你/妳開啟修行的道路去啟發心中佛性
它一直都在等候&守候你/妳身邊,從未放棄~~~
別失去人身後,後悔莫及早知步上修行路~~~The end
備註說明一下
所謂的高級靈,如同儒教&道教的神、基督的耶穌、回教的阿拉、佛教的釋迦如來,並不是所謂的邪靈惡魔~~~
意思就是五大宗教信仰的神,只是天界之舟會以高級靈尊敬稱之
天界之舟是地藏道場,以地藏精神度眾
天雲大師父帶領之我們不害人只幫助你/妳找回解脫之道路~~~
 

地藏王菩薩愛您,迎接地藏王菩薩進入您的人生,

推薦您以下三個天界之舟出品的禱告運用,

~點閱播放讓地藏王菩薩幫助您~

驅離邪靈惡鬼騷擾、財運亨通、身體健康、擺脫惡疾、人生順遂。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天狼星
    全站熱搜

    擺渡問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