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晚來分享一首New說唱新歌~~~listen to 

Hip Hop在音樂的世界屬於較黑暗的世界

以前可能從未被崛起,但現在許多音樂開始出現~~~

只因黑暗也逐漸變出正能量音樂曲風~~~

有時叛逆的天渡會想聽點不一樣的音樂曲~~~( ̄ε ̄)~

楊和蘇 《 十五五十 》

如果你可以遇到  過去跟未來的自己
跟他們面對面講一段話  你會想要說些什麼
這些是我想說的

我知道你活得很糟糕
焦躁的情緒充斥著你  他們時刻諷刺著你
那個像瘋子的你  總是不懂事
抱怨被控制的同時  在心裡種植仇恨的種子
那時你的體重還沒有五十公斤 但你已經懂得
這世界不是公平的
當你痛心地看到你最要好的朋友  被送進到少年兒童改造中心
你把情緒寫成一首首的傑作  是寫歌也是從現實的解脫
為你的兄弟鳴不平  用歌詞質問你父親  伴隨痛苦和坦然
但都是你選擇的結果  孩子我為你驕傲不管別人怎麼看
“這條路不好走,將來我們該怎麼辦?”
講真的其實到現在我也還是沒有答案  但至少十年後我們還吃著這碗飯
所以我感謝你沒放下過筆  讓我可以在現在用音樂養活我自己
我只想在你最絕望時能抱住你  回到十五歲的那一年去告訴你

別擔心  即便他們現在說的話很難聽  即便一個人的時候有些寒心
即便你和我一樣地渺小  沒辦法改變這個環境
別擔心  至少身邊還有個人陪你犯病  在你最焦慮的時候讓你淡定
希望你和我一樣能找到  屬於自己的那份安心
試想現在的每個舉動  說的每句話其中的涵義
會給你帶來什麼影響  是讓你被人欣賞  成為天之驕子
還是化作你事業上的絆腳石  但即便是讓我再檢討十次
我也很難想像自己會變老實  所以如果我真的搞砸了這一切
我該要怎麼解釋當跟你見到時  也許我的堅持讓你的房子少了幾十平米
卻多了些看不起你的親戚  也許因為
我不願向現實妥協
到最後連最愛你的老婆都不想再挺你  她怪你讓孩子上不起最貴的補習班
“你買的便宜玩具,他(她)都不喜歡”

到那時你會不會也無力反駁地承認自己曾經錯了 想要彌補遺憾
或是你能夠說服自己不去管  可那種拮据的生活你能不能習慣
總之我想先對五十歲的你  發自肺腑地說句“對不起”
別擔心即便他們現在說的話很難聽 即便一個人的時候有些寒心  

即便你和我一樣地渺小沒辦法改變這個環境  

別擔心至少身邊還有個人陪你犯病  在你最焦慮的時候讓你淡定  

希望你和我一樣能找到 屬於自己的那份安心 

總有一天  你會理解我或原諒我  這些結果或多或少我都掂量過  

可我沒法總是活得那麼小心  殺死我的內心留下我的腦筋  

總有一天你會知道這是值得的  即便這並不見得是適合的  

我要把你的想法堅持到最後 直到我一無所有  

什麼都沒有別擔心  即便他們現在說的話很難聽
即便一個人的時候有些寒心  即便你和我一樣地渺小
沒辦法改變這個環境  別擔心至少身邊還有個人陪你犯病
在你最焦慮的時候讓你淡定  
希望你和我一樣能找到

屬於自已的那份安心


結語:

15歲的你/妳會對未來50歲的你/妳說什麼話~~~ ( •̀_•́ )p
50歲的你/妳會對過去15歲的你/妳說什麼話~~~( •̀_•́ )p
世界不斷轉變,這世上所看到有唯法事物沒有所謂的公平
(包括人心也是偏一邊---在左邊)
每個人在生活上為了國家事、家事、生活事、工作事不停忙碌
只為了生存於地球上,如何能讓心維持於天秤般balance
唯有靠修行&禱告, 讓你/妳了解宇宙萬物一切真相
唯有靠不斷唸佛、禱告、定位,才能找出內心中的佛性
此佛性也許會讓你/妳明瞭---前幾世的自已是如何生存於世
也明瞭這世你/妳為何會遇到周遭所有一切的人事物
但這都需靠自我去找答案, 此答案就看你/妳願不願意
讓你生活中空出一些時間來好好修行&禱告~~~
註:
未來50歲的天渡會感恩尋找到天界之舟之真理道路
而50歲的天渡身旁會有來至世界各地的夥伴,也會繼續做醫療&修行相併之指引真理之道路
你/妳是否也一同與之前行呢???
未來50歲的天渡---會以現在修行後的天渡引以為傲,如何安心???讓心定下來的方式就是靠修行
也順便註名如果已超過50歲的人,開啟修行道路永遠都不遲,請跟70歲的你/妳來期待未來想成為什麼模樣~~~
最遲的是死後才知要修行,但不知是否還有人身再來於世---The end
 

地藏王菩薩愛您,迎接地藏王菩薩進入您的人生,

推薦您以下三個天界之舟出品的禱告運用,

~點閱播放讓地藏王菩薩幫助您~

驅離邪靈惡鬼騷擾、財運亨通、身體健康、擺脫惡疾、人生順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擺渡問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