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分享天渡在天界之舟修行滿1年啦~~~~(◕◡◉)

來聽首左手指月---piano音樂,看天渡分享的PPT檔

 

投影片1.png

背景引用出處:https://www.youtube.com/watch?v=2xgRUFl6JNM

學習矯具義肢~~~學中做/做中學

小螺絲的啟發

第一件分享的是學習做關節式的踝足矯具,前置作業有許多天渡就略過,但只要過程中有一小點錯誤就是打掉重新做,而在做關節式的踝足矯具結尾有兩件事要準確:定位打孔與鑽洞,所謂關節式的踝足矯具需要有四顆小螺絲來定位,如果其中一顆沒有鎖緊,一旦穿上去可能就造成病人的摔倒(大家能想像一位中風者或是身障者穿上去跌倒會是如何?),所以做矯具義肢的工具需嚴謹不能出任何一絲差錯,這時就讓天渡想到小小一顆螺絲力量確大大的,如同我們在職場&道場上每個人兼職的事務不同,有管理著的領頭確要抗比一般人更多的責任,擔任的壓力也大,而每個人的職務都是缺一不可,少了一樣就少了一個小小的助力,請不要認為沒有擔任職務,就覺得你/妳的存在可有可無,就可以不用認真工作與修行,或是扯領頭的人後腿,就像天雲老師上課提到上天都在看人的努力,沒有在最高階的位子功勞最大,所有功勞其實都一樣不需比較,但會嚴格糾正同行執行醫療的人,需仔細做任何一件事務,因我們做得是有生命的人類非無生命的,也請不要偷懶,覺得沒被管理者看到,就做貪圖利意私人的事,在這聲明並無要刻意抓人什麼把柄,只覺得做醫療要比任何職務更謹慎!

投影片3.png

第二件事就是分享在2020年12月25日晚上開啟的擺渡部落格,這個名稱也是天渡和母羊天似某天線上對話時,兩人有共識就想叫擺渡(其實在之前天渡找了好幾百個字詞來搭渡這個字,但沒有另天渡滿意的字詞),一訂下「擺」這個字後,天渡立馬想到對句:找知識請看百度/想修行請看擺渡問路,而天渡想以基督的模式來度眾,許多的基督徙各專業都很強,天渡所在的醫院也是上頭主管個個專業都強,他/她們都願意拿自已的專業來度人信上帝(不論身處在國內還是國外),所以天渡想藉由自已的部落格在眾生內心種下一顆善的種子,不論今日寫得文章是否有人來看與不看,或是有些人聽聞自已在寫文章時會批評與論斷各種狀況,但一旦天渡做了開啟的動作就會一直藉由文章度下去。

投影片4.png

最終天渡想以德誠和尚的詩句:

千尺絲綸直下垂

一波才動萬波隨

夜靜水寒魚不食

滿船空載月明歸

第三件事要分享的是,要修行就要深入精髓下去真正實修

外加也在努力練習下班後回宿舍就要擺脫紅塵給予的負面能量

回到明月般的清淨如白~~~

天渡在工作上都保持低調,想好好修行&學習提升自已的醫療專業

也許之後會因某個人某件事而故意打亂自已想走的道路

但天渡會天天禱告---期望未來開展出國內外道路

到世界的不同角落宣揚真理,藉由自已的專業

現在則是實際執行三元合一禱告唸佛定位累積醫療專業技能

投影片5.png

總結:

做到忍辱、有大悲心、執行度眾

天渡不是為了他人的嘴巴而存在

而是要去往外展開與付出自已的醫療專業

服務特殊兒童&眾生而存在

醫療與修行合併,指引一條真理之道路

​​​​​​勿做損人害他人之事,一切上天都在看

未來福報用盡了,因果業報就會來臨~~~The end

By the way~~~

何謂印心&道號,請看「問路」蒼天白雲---點這裡
歡迎加入地藏道場---體驗不同的人生真理&理解宇宙萬物生死道路~~~The end
送上母羊送給天渡的分享照片!!!期待下回修為更精進時再分享!!!
648796.jpg

 

 

地藏王菩薩愛您,迎接地藏王菩薩進入您的人生,

推薦您以下三個天界之舟出品的禱告運用,

~點閱播放讓地藏王菩薩幫助您~

驅離邪靈惡鬼騷擾、財運亨通、身體健康、擺脫惡疾、人生順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擺渡問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