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來分享參與畢士大教養院園遊會

天渡約了5~6個同事們一同去買好料

為了就是買券吃好料做公益

大家知道為啥有些公益需要由園遊會募款嗎???

這些都是要幫助弱勢與有需求的特殊個案及兒童的生活資源

但 。。。最不簡單還是擺攤的攤販們

她/他們的用心&愛心把自家做的食材賣出後捐款給予教養院

愛心需要大家共同來做出,so天渡能力有限

只能買券囉~~~雖不多但每年必會報到

8-02.gif

來看一下簡略的照片吧!!!每年約10月都會辦得園遊會

投影片1.png

投影片2.png

天渡今天槓了四張券~~~超出預計的(但不能讓天渡爸知道,免得被唸)

投影片3.png

天渡最愛的就是畢士大的炒麵,義工媽媽們都做得好吃!!!(每年必吃)

投影片4.png

素材

提到這-->曾經天渡想過為啥這間教養院取名為「畢士大」看了一下聖經文!!!

《聖經˙約翰福音》五章二至九節所記載:

畢士大池的故事「在耶路撒冷,靠近羊門,有一個池子,希伯來話叫作畢士大,旁邊有五個廊子。裡面躺著瞎眼的,瘸腿的,血氣枯乾的,許多病人。(有古卷在此有『等候水動,因為有天使按時下池子攪動那水,水動之後,誰先下去,無論甚麼病就痊癒了。』)在那裡有一個人,病了三十八年。耶穌看見他躺著,知道他病了許久,就問他說,你要痊癒嗎?病人回答說,先生,水動的時候,沒有人把我放在池子裡。我正去的時候,就有別人比我先下去。耶穌對他說,起來,拿你的褥子走吧。那人立刻痊癒,就拿起褥子來走了。」

參考出處:https://www.heraldmonthly.ca/newspaper/web/articleView.php?date=201212&id=1454

分隔線 分割線_水月問路6.png

也分享最近天渡喜歡一首溫暖的歌曲「在你的身邊」

在你的身邊 - 盛哲

 安靜地又說分開 沒有依賴 卻是太多依賴 寂寞的廣場中央

是誰的對白 追趕我的空白 愛就愛了不怕沒來過 恨就恨了 我從沒想過

是怕獨念一個人太深刻 愛就愛了 不怕沒來過 恨就恨了我從沒想過

到過的地方熟悉曾經的模樣 我以為忘了想念 而面對夕陽

希望你回到今天 我記得捧你的臉 在雙手之間 安靜地看你的眼

像秋天落葉溫柔整個世界 我想在你的身邊

 

忘了這路有多長 想和你去看 季節慢慢變換 又來到這座廣場

聽風隨落葉 已是最後一片 愛就愛了 不怕沒來過 恨就恨了我從沒想過

是怕獨念一個人太深刻 愛就愛了 不怕沒來過 恨就恨了 我從沒想過

到過的地方熟悉曾經的模樣 我以為忘了想念 而面對夕陽

希望你回到今天 我記得捧你的臉 在雙手之間 安靜地看你的眼

像秋天落葉 溫柔整個世界 我想在你的身邊 *3

 

就讓那往事隨風 讓它帶走傷帶走痛 帶回那日暮的夢

花開落 雲會走 鋪滿天 而你笑著在我的身邊

我以為忘了想念 而面對夕陽 希望你回到今天

我記得捧你的臉 在雙手之間安靜地看你的眼

像秋天落葉溫柔整個世界 我想在你的身邊 *3

分隔線 分割線_水月問路15.png

小語:

每個人身旁都會有溫暖守護的人&神7_faith0515.gif
天渡感恩在實習期間來到了畢士大,遇到溫暖的李媽媽&宜如姐姐 
也因緣際會認識了不同的大小孩童,最感動是這些長大變成人的孩子們沒有忘記天渡老蘇
雖 。。。每回幫這些大小孩們做復健確實有點像扛瓦斯桶
因為每個重中度的大小孩童們無法自主動作都需要協助幫忙
但~~~天渡就是想讓這些大小孩童能多做些運動
好讓他/她們回去能好睡!!!
 
這時要說----------------
感恩God給予天渡有健全的身體能在東部幫助有需求的特殊孩童與患者
(雖然現在身體有待加強cry.gif但正向信念不變就能早日康復happy2.gif)
沒有好的健康與身體就無法做任何事--->最近的體悟1133770368.gif---The end

Hope~~~you喜歡擺渡的文章

能啟動你/妳的食指按壓20個左上方小火箭

給予支持&分享留言ㄛ!!!

地藏王菩薩愛您~~~迎接地藏王菩薩進入您的人生

驅離邪靈/惡鬼騷擾

當你/妳覺得最近很需要
驅魔、收驚、制煞、鬼壓床、運勢差、體虛多病

財運亨通/事業順利

當妳/你正在投入投資理財、自營事業

身體健康/擺脫惡疾/人生順遂

當您認為自己體虛多病、罹患癌症、而且家族有相關遺傳病史,還是身邊有患者/癌友/祝願非常健康

懺悔文|擺脫苦難的方式|清淨佛曲、佛樂系列

☯️永嘉大師證道歌|悠遠梵音如臨其境|清淨佛曲、佛樂系列

永嘉大師證道歌|動畫歌詞版|清淨佛曲、佛樂系列

永嘉大師證道歌|邀您進入永嘉大師證道體悟|清淨佛曲、佛樂系列

☀️南無地藏王菩薩佛曲│娑婆世界的法王│有不可思議大威神力廣利眾生

 

 

 

arrow
arrow

    擺渡問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