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介紹一首歌曲飄向北方」~~~喜愛改編歌曲,再加個中國嘻哈---說唱RAPヽ( ^∀^)ノ

快過年了,來聽一下唄~~~送給在外地工作的人,包括天渡也是~~~

渡常往北飄去學習醫療專業知識,但在東部工作,家鄉確在中部~~~

夢想的旅途 我背井離鄉 肩上扛的行囊 裝著對未來的夢想 我和你們一樣 也來自遠方

做著普通的工作 在外漂泊思鄉 有多少人都希望 自己的生活能過得好一點 能改變自己的歷史

讓父母的壓力小一點 每逢過節的時候 少不了對父母的那份思念 不能回家因為自己的夢想

還沒有實現 他們的堅強他們的夢 他們的苦只有自己懂 回不到曾經看不到未來 一切都是那麼的空

還要一直拼命地走著 用盡全力奮鬥著 然而這也是我的生活 在夢想之途前進著 拿起了電話說

媽媽我還好 我回到了現實 繼續解決我的溫飽 我被別人說好 也被別人嘲笑 但從沒被現實打倒 這就是北漂

我飄向北方 別問我家鄉 高聳古老的城牆 擋不住憂傷

我飄向北方 家人是否無恙 我夢在前方 肩上沉重的行囊 盛滿了惆悵 也是最後期望

隨便你叫我 來自火星還是來自地球 生活在張牙舞爪的世界 我要拼到盡頭 回不去的遠方

每天的禱告 讓我毅力變得如此寬厚 我要踏著力氣 奮鬥穿破整個宇宙

他們都叫我Mr.Mars 不如叫我Mr.King奪走我的皇冠 也不敢搶走我的自信

If you wanna stay with me

我給你一臂之力 打破僵局在地平線 只有我和你

我踏著你的肩膀 走在戰場的前方 用氣場去壓倒著haters的跡象

不喜歡退縮 因為血性冷落 一場戰爭 怎麼能取得勝利

如果沒有我 看 王者的戰旗 忍著淚在國度裡升起 掩著傷 我看見許多雙手揮起了手臂 請用盡全力 高喊Mr.King

我的夢在哪裡 我就漂在哪裡

Fighting war 只有奮鬥才能改變命運

Fighting war 王者的風範現在說給你聽

Fighting war 在我意識裡只有勝利沒有放棄

我飄向北方 別問我家鄉 高聳古老的城牆 擋不住憂傷

我飄向北方 家人是否無恙 肩上沉重的行囊 盛滿了惆悵 也是最後期望

20052018從模仿到原創到潛能激發

新疆到北京我一路急剎 誇讚被嘲笑但從被擊垮 拼了老命 養活一家

腦裡只有Hip-Hop沒盡頭 無數張paper在家裡擠壓 趴下了也從未被誰欺壓

Call me Lil EM From the west

現在炫給你看 技術來記錄 這押韻的密度 我意圖來吸附 你靈魂的脊柱

別低估我力度我企圖玩藝術 卻迷路在起步 記住我的去處必須跟你敘述 技術在靈魂面前必輸

Hands up everybody

我飄向北方 隨便你叫我 來自火星還是來自地球

生活在張牙舞爪的世界 我要拼到盡頭 每天的禱告

讓我毅力變得如此寬厚 我要踏著力氣

擋不住憂傷 奮鬥穿破整個宇宙 他們都叫我Mr.Mars 不如叫我Mr.King

家人是否無恙 奪走我的皇冠 也不敢搶走我的自信

If you wanna stay with me

我給你一臂之力 打破僵局在地平線

只有我和你那是最後期望 回不去的遠方

我的夢在哪裡 我就漂在哪裡

see~~~歌詞也提到在外地,碰到困難要多禱告,除所有一切障礙~~~

------------------------------------------------------------------------------------------------------------------------------------------------------------------------------------------------------------

過年即將到來,看著訂票時刻,跟著無數人在半夜時刻搶票

只為了能提前回到家,與家人團聚

記得要來東部工作前,跟天渡爸戰爭~最後大家懂得-天渡勝ლ(❛◡❛✿)ლ

曾在大學實習結束等畢業期間出了場大車禍,天渡爸說了一句當妳遇到有難時,有誰能幫妳,還不是家人遠道東部~~~

因天渡爸看到了凡事都靠自已的女兒,所以一點都不放心天渡再踏上東部的土地,But . . . . . 天渡說服了老爸想做的事

結論天渡爸說一句,妳想要去東部服務就去唄,老爸支持但不能做壞事,不然家裡的神明會處罰妳更慘~~~

因說服了家人,所以就算在工作上遇到任何不如意的事

都會想盡辦法解決,也打至出了場車禍後

才發覺凡是靠已, 人心說變就變

找個讓自已心平靜的修行道場,努力發揚想做得事~

也因緣際會進了東華讀了特殊教育系所,只為了想更了解身心障礙之教育領域

原先天渡只打著試試看的心態,推甄沒上就北飄打拼(感恩大學同學的給力與相挺)

命運太神奇~竟然讓天渡在口試時直接被三位教授送一句

歡迎加入我們的團隊~~~口試完腦袋浮現是錄取的意思嗎◉_◉p(去口試時,許多人都覺得天渡不會上榜,八個人要爭三個位)

結果一路就順利得進入東華特殊教育系,感恩認識了許多碩博班學長姊與同學們和外地來的同學及臺師大博班的學長姊

也理解了原來醫療和教育對特殊兒童的理念不同

重點:最感恩是天渡的兩位教授,AAC輔助溝通全台灣最有名的楊熾康老師(全台灣與外地都慕教授的名來東華學習AAC)

&指導教授鍾莉娟老師(全台灣乒乓球有藍牌的裁判)-個性衝的天渡常被指導教授看不下去,所以會額外指導天渡人生大道理

別人只有1位教授,但因緣際會天渡有2教授指導

所以連AAC輔助溝通也學習飽飽,雖然覺得摩斯碼點字有點難,盲障打字點點點也有點難

正確來說--除了行動輔具以外的輔助科技,天渡都覺得難,因為沒碰過那是啥東西

但現在對AT要有概念,所有東西都來自於科技與人腦智慧

而對無口語的兒童最後用APP學習表達或是能說出話來都覺得神奇

而也因緣際會認識了天界之舟修行團體,認識了天雲老師(老師也是東華的老師),也認識了天字輩家人

覺得一切都有因緣,每進到一個地方學習都感覺是加入一個溫馨大家庭,直到現在緣未斷,哪天又會再度開啟所有因緣~~~╮(╯∀╰)╭

天渡也想回到醫療自已的本位,創一個醫療的團隊大家庭(加入的團隊成員,期望來至於各地方專業最強的人員,一同幫助有需求的人,不論在何處)-禱告中ing

以前的天渡覺得對輔助科技與輔具沒興趣(別人去學習就行),現在則步步改換學習跑道,拿到了輔具專業人員評估&無障礙環境的勛查人員

外加學習矯具義肢~~~ing

人生好像處處都在轉變~~~而天渡的轉變在東部再次開啟~~~感恩指導矯具義肢的學長姊們

天渡會把所學用於所有有需求的特殊兒童與身障者身上~~~學以致用

珍惜我在我付出,有天我不在了也能到外地更遠的地方付出,哪裡有需求哪裡就能服務(不被背後小人打倒)

每天多禱告~勤作定課~開啟更多無限可能性&因緣

結語:天渡只是平凡人~沒有很厲害但有信心,因身旁有許多的貴人&很棒的友人及前輩們~~~只要你/妳願意付出與服務給有需求的人,就會有福報,認識跟你/妳一樣有熱枕&愛心的人,他/她們會跟著你/妳或帶著你/妳一同前進,不讓你/妳孤單一個人~

如同天渡會期望~~~遠在東部用醫療服務人,有天我的家人在中部身體遇到病痛,也有人服務我的家人

 

地藏王菩薩愛您,

迎接地藏王菩薩進入您的人生,

推薦您以下三個天界之舟出品的禱告運用,

~點閱播放讓地藏王菩薩幫助您~

驅離邪靈惡鬼騷擾、財運亨通、身體健康、擺脫惡疾、人生順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擺渡問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