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分享某日天渡在北部上課外宿的夜晚~~~

天渡學姊傳了一則特蕾莎修女的一段話

看了內心充滿正能量~~~Keep going(❛◡❛✿)

天渡也發現每當在最低潮時期

總會遇到適時的人給予適時的文章看Look
神奇是在這~~~感覺God是要讓天渡多讀點文章提升素養~~~( •̀_•́ )/
天渡不是一個愛看太多費言文章的人
但這個特蕾莎修女這則「無論如何」《Do It Anyway》~~~
天渡看過後就在腦袋當中遊盪~~~

People are unreasonable,illogical and self-centered;

人們不講道理、思想謬誤、自我中心

Love them anyway.

不管怎樣,還是愛他們

If you are kind,people may accuse you of selfish,ulterior motives;

如果你友善,人們會說你自私自利、別有用心,

Be kind anyway.

不管怎樣,還是要友善

If you are successful,you will win some false friends and some true enemies;

如果你成功以後,身邊儘是假的朋友和真的敵人

Succeed anyway.

不管怎樣,還是要成功

The good you do today will be forgotten tomorrow;

你所做的善事明天就會被遺忘

Do good anyway.

不管怎樣,還是要做善事

If you are honest and frank,people may cheat you;

誠實與坦率使你容易受到欺騙和傷害

Be honest and frank anyway.

不管怎樣還是要誠實與坦率

People favor under dogs but follow only top dogs.

人都會同情弱者,卻只追隨贏家

Fight for a few underdogs anyway.

不管怎樣,還是要為一些弱者奮鬥

What you spend years building may be destroyed overnight;

你耗費數年所建設的可能毀於一旦

Build anyway.

不管怎樣,還是要建設

If you find serenity and happiness,they may be jealous;

如果你找到了平靜和幸福,人們可能會嫉妒你

Be happy anyway.

不管怎樣,還是要快樂

People really need help but may attack you if you do help them.

人們確實需要幫助,然而如果你幫助他們,卻可能遭到攻擊

Help people anyway.

不管怎樣,還是要幫助

Give the world the best you have,And it may never be enough;

將你所擁有最好的東西獻給世界,可能永遠都不夠,

Give the world the best you have anyway.

不管怎樣,還是要將最好的東西付出!

You see,in the final analysis,it is between you and God;

It is never between you and them anyway.

你看,說到底,它是你和上帝之間的事,這決不是你和他人之間的事。

——Mother Teresa 特蕾莎修女


來聽首英文歌曲Bring Me Back」~~~( ̄ε ̄)~

 

I've always been afraid 我一直很害怕

My best years have passed 風華正茂之時已經過去了

They say the good old days 往昔的點點滴滴也終成回憶

Well they never last 美好總是轉瞬即逝

I've been running into you in my head 腦海中常常浮現出你的身影

In-between, what could of been 一遍遍卻總是揮之不去

Ya ya ya Everybody seems to leave 人們竭力忘卻那些

Bittersweet memories 酸甜苦辣的回憶

Time does seem to fly 光陰似箭

Then it's hard to find yeah 我再難以找尋那所有的一切

Used to dine and dash 那些你我一同舉杯共飲

Run and laugh 一起盡情歡笑 追逐奔跑

Skinny dip off a ship 一起披荊斬棘 乘風破浪的回憶

Oh woah Not a worry for a million miles 可相隔萬里又能怎樣

Driving off, be right back oh 你我的轉身便是踏上彼此的歸途

Cause baby after all of this time 親愛的 經歷了這些風風雨雨

We'll meet again, with time to spend 我們終會相聚再次歡度餘生

Cause even after all of this time 度過了這些艱難坎坷

Would you be mine 你是否會將我選作你的歸屬

Cause I'd drop it all just to get you 因為我所有的赴湯蹈火只為將你擁入我的懷抱

Bring me back to life 重獲新生x2

I've always dreamed too big 我總是心懷遠大的夢想

For this little town 卻難以實現

But now I can't remember how to slow it down 而如今我不知道該怎樣停止我的思緒

Time does seem to fly 光陰似箭

Then it's hard to find yeah 我再難以找尋那所有的一切

I've grown tired of being stuck in a race 我早已厭倦了自我欺騙

Office space, it's all fake 一切都宛如夢境 滿是虛幻

Everybody seems to cheat 人們總是互相欺騙

Best believe, that's not me 而我只想向你展現我全部的信任

Want a midnight sky, rolling high 我渴望在午夜的星空下盡情尋歡作樂

Take a trip on a whim, Oh 來一場說走就走的旅行

Not a worry for a million miles 相隔萬里又能怎樣呢

Flying off be right back, Oh 此刻我願插上翅膀 飛回你身旁

Cause baby after all of this time 親愛的經歷了這些風風雨雨

We'll meet again, with time to spend 我們終會相聚再次歡度餘生

Cause even after all of this time 度過了這些艱難坎坷

Would you be mine 你是否會將我選作你的歸屬

Cause I'd drop it all just to get you 我所有的赴湯蹈火只為將你擁入我的懷抱

Bring me back to life 重獲新生x2

聽這首歌時也是告訴世人---當你/妳有的念頭時,請把的念頭找回來~~~


結語:

不論做了任何事一心正向信念做正確的事時,還是會遇到有人曲解你/妳

以前的天渡覺得做事不需向人解釋,只要問心無愧就行

但現在的天渡發現要說出本意&想法,不說時沒人知道你/妳的想法為何???

他人只會用自我主觀意識來套用人的身上,為了止住誹言,開始發言講事實~~~

為什麼呢?因為天渡傳出一個正念,不論他人接受不接受,但起碼天渡做到該做的責任義務&禱告

而他人接受不接受,自然而然就會由時間去證明一切~~~

就像特蕾莎修女的不論遇到任何事,都要有愛&正向信念,因這是你/妳&上天的事(◕◡◉)~~~


備註:

禱告不是屬於基督才會做的事,不論任何宗教也是在禱告~~~

拿香的人也是由口說出閤家平安,叩首的也是由嘴說出禮節應要有的紀律

唯有不同則是看禱告時間的長&短,而天界之舟也是由禱告來跟地藏王菩薩來祈求

順便一提~~~地藏王菩薩不是只管生死地獄,地藏王菩薩跟最高的神一樣,也是會聽到你/妳的祈求禱告

只要你/妳的心沒有害人之心,都會有所成~~~

外加一提:

天渡常被教會姊妹&學姊說妳為啥周遭都會遇到神奇的事,例如以前教會姊妹有時會邀約天渡參加禮拜,但較少回台灣的一位有名的醫師,每位姊妹都說很難遇到這位醫師回台灣分享開創學校之事,但天渡每回答應去就親眼看到2次這位醫生回台灣,而在唸書時期許多人都說很難遇到證嚴上人,但天渡做志工時就親眼看到上人2次(上人走路真得有修行的Fu輕飄飄),也因天渡常被說這也太神了吧,姊妹都想拉天渡去受洗(天渡每回聽到都會溜走),最終天渡看到天雲大師父後,就一定江山留於天界之舟修行~~~說不出的熟悉感在天界之舟沒有比家還熟悉的人事物~~~End

 

地藏王菩薩愛您,迎接地藏王菩薩進入您的人生,

推薦您以下三個天界之舟出品的禱告運用,

~點閱播放讓地藏王菩薩幫助您~

驅離邪靈惡鬼騷擾、財運亨通、身體健康、擺脫惡疾、人生順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擺渡問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