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晚來聽首歌曲~~~「In the mood」

中文叫有興致~~~聽一下吧( ̄ε ̄)~

歌詞 作曲 : 梁老師Tsong/SeanT肖恩恩

作词 : 梁老師Tsong/SeanT肖恩恩

编曲:kapellmaister            

at this game

two can play

有太多選擇哪個才對

im so cold cuz they so weak

和你比起 她們索然無味

in the mood x3

我太冷漠了直接掛掉你的電話

别隱藏了我能感受你的變化

心像玻璃經不起了任何踐踏

我立馬收起所有真心 我們别再見啦

他點了一個贊,你腦補一出戲

他更新一條動態,你像在做閱讀題

他坐在你身邊確隔着一條河

他什麼都没做確成了你最重要的

有些東西如果當时没得到 後来就不想要了

很多事情那一瞬間没有說出口

maybe以後i'll never talk about that

我們之間什麼时候多了上了鎖的門

連嘿嘿都不在狀態 好像太喜歡和太不喜歡的人

我溝通都會有障礙 換来的只是疲惫没有計較的力氣和解釋的欲望

我休息一會當我離開也别問我的去向

你的一個表情一個反應都

讓我stuck on luv像是一个蠢貨

應該早點認清在你内心自己也没那麼重要

也許我會開心很多 ​ ​​girl 我找不到 哦找不到太糟糕了

再也没有你這樣的女人太糟糕了

太糟糕了你走時候悄悄的

u made me falling made me falling at this game two can play

有太多選擇哪個才對

im so cold cuz they so weak

和你比起她們索然無味

in the mood x2

著陸在月球 时間在倒流

When i falling into the space

我毫無保留 你遲疑退後

漂浮在空中的眼淚 Do you love me yet?

彼此心里打了结 坐以待斃不開的口

不知荒度了多少個季節 跨過嚴寒激流

如今你不在我左右 即使征服了這個星球

告訴我些理由 你是否也逃不出這致命的暗流

But i can't go 將我埋葬在这個無人的沙洲

When im f up 身邊總圍繞着你的氣味

Wait 會讓我感覺如痴如醉

at this game two can play

有太多選擇哪個才對

im so cold cuz they so weak

和你比起 她們索然無味

in the mood x2


結尾:

不論男女人生有許多選擇~~~當你/妳兩者都要

有許多的人事物就開始從你/妳身邊消失~~~

怎麼變得專心一致需靠自身體驗

天渡有時會想體驗不同的生活經驗

但一日體驗後,一日就會想讓心靜一靜

不想被纏&煩~~~有天close

表示請勿打擾~~~

如同老師提到當你/妳身旁人靜下心在禱告

你/妳應該要感到開心,因為他/她不是出外玩,而是在靜下心找回佛性

 

地藏王菩薩愛您,迎接地藏王菩薩進入您的人生,

推薦您以下三個天界之舟出品的禱告運用,

~點閱播放讓地藏王菩薩幫助您~

驅離邪靈惡鬼騷擾、財運亨通、身體健康、擺脫惡疾、人生順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擺渡問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