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一首歌曲~~~

時就想聽聽這歌曲~~~名為「披星戴月的想你」

主唱為告五人,但天渡喜歡蕭敬騰的版本

搖滾吉他+鼓+🐒聲~~~listen to music

〈 披星戴月的想你 〉

突如其來的美夢  是你離去時卷起的泡沫

踢著石頭 默默的走 公車從旁擦身而過

突如其來的念頭  幻想化成流星的你我

明亮的夜 漆黑的宇宙 通通來自夜空

我會披星戴月的想你 我會奮不顧身的前進

遠方煙火越來越唏噓 凝視前方身後的距離

順其自然的藉口 像森林般圍繞著你我

消極的笑著 痛快的哭  生命真的很難形容  

順其自然地回答 你要喝咖啡還是泡茶

下班後你快樂的上哪 我是真的不想回答 ---me too

我會披星戴月的想你 我會奮不顧身的前進

遠方煙火越來越唏噓 凝視前方身後的距離

正版本在這~~~


結尾:

喜歡此歌曲是因它唱出某些心聲
此首歌也是告五人主唱者們用凝望愛的平靜&駭浪
探試了「告別」這個人生的課題
唯有當時光沖淡回憶,想不起遺憾
當自己只剩下自己,才能夠真正奮不顧身的前進
人寫歌代表歌曲發展的歷程
而聽歌的人能體悟當下的境界
天渡只覺得周遭宇宙一切都在運轉
看得到有唯的一切最終會離自身而去
唯有靠內心中所追求的永恆是不滅
 
有時在忙碌時確實忽略了身旁的人事物
停下腳步才發現有些人事物沒注意到就錯過
而每天還是步步向前行進著
逆水行舟不進則退,不向上游就註定往下沉~~~
天渡不想一成不變的活著~~~
有時港覺一切未改變其實一直都在改變著
不過愈想做&發揚某些事
阻礙愈是大,但就是有種管you是三七二十一
還是做該做的事
其他交由God安排~~~
 
也許努力不一定有好結果
但不努力一定沒有好的蘋果掉下來
K你/妳的頭,讓你/妳可以向牛頓一樣頓悟後發明三大定律
這世上牛頓只有一位~
在這世上每個人都是獨立個體(你是你/我是我/你不可能變成我/我也不可能變成你)
而這世上天渡也只有一位無人可替代~~~
做個獨一無二的人~~~yes i can doing~~~
say to myself---讓佛性帶領並走出一片色彩的外面世界
By the way~~~7-11特大拿鐵3杯---特價149元
喝了一個星期下午的咖畢~~~真的提神百倍
 
 

地藏王菩薩愛您,迎接地藏王菩薩進入您的人生,

推薦您以下三個天界之舟出品的禱告運用,

~點閱播放讓地藏王菩薩幫助您~

驅離邪靈惡鬼騷擾、財運亨通、身體健康、擺脫惡疾、人生順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擺渡問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