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夜晚想來分享這首「禱告」I Pray 詩歌

起先會聽這首歌也是在實習期間

半夜在趕報告時突然發現這首,就愛上它~~~

每當生病&低潮時就會想要聽這首歌

天渡不是基督徙,但從以前到現在身旁的好朋友&好姊妹都是基督徙

曾經在東部實習期間也跟著一群姊妹們住在教會裡一段時期

感恩當初的大學學姊幫天渡找到一間與姊妹們一同住的教會宿舍

記得要住進去的原則就是-->早上、晚上、假日都要參加姊妹們一同分享聖經&禱告

在這也小小分享--->天渡在那時期就喜歡跟姊妹們一同禱告外加聽耶穌的小故事

禱告是一種力量也是種祝福

來分享這首歌~~~

音樂出處來源:https://www.youtube.com/watch?v=DqdVMpHKORc「讚美之泉作品」

曲&詞:鄭楷

禱告因為我渺小

禱告因為我知道我需要 明暸你心意對我重要

禱告已假裝不了

禱告因為你的愛我需要

你關懷我走過的你都明白

有些事我只想要對你說 因你比任何人都愛我

痛苦從眼中流下 我知道你為我擦

在早晨我也要來對你說 God~今天我為你活

所需要的力量你天天賜給我 你恩典夠我用


天渡也喜歡一句聖經:「應當一無掛慮、只要凡事藉著禱告、祈求、和感謝,將你們想要的告訴神!

結語:

心冠狀病毒蔓延~台灣人民人心惶惶
可藉由禱告來告訴你/妳所擔心的事,God一定都知道~~~
不論你/妳是何種宗教信仰
只是你/妳心淨純潔無害人之心,愈禱告愈會實現
每回跟人分享每天都會禱告時~~~身旁人都會好奇詢問那妳跟誰禱告
在這想說~~~天渡只向地藏王菩薩禱告
禱告家人平安順利、禱告周遭一切等等、禱告我的學姊身體能趕走病毒恢復健康、禱告台灣疫情能逐漸好轉、禱告我的身體打了AZ左手臂狀況能早日恢復等等等~~~
重點當你/妳看到天渡分享的這則文章時~~~
也分享給你/妳~~~
每天花個10~20分鐘時間
為你/妳所擔心&你/妳所期望的事禱告
讓世界散發出正能量,讓負面磁場能消散
讓疫情能逐漸好轉,人人都平安&順心~~~
總結:禱告其實很簡單,不需花錢,只需犧牲你/妳幾分鐘的時間,就能做到~~~The end

 

 

 

地藏王菩薩愛您,迎接地藏王菩薩進入您的人生,

推薦您以下三個天界之舟出品的禱告運用,

~點閱播放讓地藏王菩薩幫助您~

驅離邪靈惡鬼騷擾、財運亨通、身體健康、擺脫惡疾、人生順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擺渡問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