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 is share the song

Listening to this song will make you evoke yourself~~~

Let's listen to it~~~「Oceans」---Hillsong UNITED

You call me out upon the waters 在水面上呼喚我
The great unknown where feet may fail 腳底踩著可能會有巨大未知數的失敗
And there I find You in the mystery 在那裡我在神秘中找到您
In oceans deep my faith will stand 在海洋深處我的信仰將屹立不倒
 
I will call upon Your Name 
我會呼喚您的名字

And keep my eyes above the waves 我的眼睛會在海浪之上
When oceans rise 當海洋上升
My soul will rest in Your embrace 我的靈魂將安息在您的懷抱中
For I am Yours and You are mine 因為我是您的/您是我的


Your grace abounds in deepest waters 您的恩典在最深的水中比比皆是
Your sovereign hand will be my guide 至高無上的手將是我的嚮導
Where feet may fail and fear surrounds me 腳底走的路可能會失敗恐懼圍繞著我
You've never failed and You won't start now從未失敗過且您不會現在開始
 
Spirit lead me where my trust is without borders 
精神帶領我去我的信任無國界

Let me walk upon the waters 讓我在水面上行走
Wherever You would call me無論您在哪裡都會呼喚我
Take me deeper than my feet could ever wander帶我走得比我的腳走得更遠
And my faith will be made stronger我的信念會更加堅定
In the presence of my Saviour在我的救主面前
 
I will call upon Your Name
我會呼喚你的名字

Keep my eyes above the waves我的眼睛會在海浪之上
My soul will rest in Your embrace我的靈魂將安息在你的懷抱中
I am Yours and You are mine我是您的/您是我的

以上中文翻譯不好請見諒~~~外加這首歌期望有天能彈出分享


人生就像坐在浮船上不斷漂流

身旁來來回回的人事物有些只是浮煙最後帶不走

分享:

理解人世間宇宙萬物請點-->蒼天白雲真實故事

開悟人生所有之真理請點-->佛學講座實用生活禪

總結所有加加總總最源頭開始做起就是兩個字-->禱告

問路最源頭起發是天雲大師父---問路部落格

天雲大師父與天字輩家人創起了天界之舟修行的道場-->天界之舟

而大家背後是替地藏王菩薩分享有好的修行法門~~~

這世上的人都覺得修行很浪費時間~~~但是

當你/妳遇到生死關頭時也許你/妳就沒有修行的機會了!!!

再最後為什麼要禱告???

也向地藏王菩薩禱告~~~以下影片為解答

世上唯一的道場只向地藏王菩薩禱告為「天界之舟」

以上分享完畢~~~The end

 

 

地藏王菩薩愛您,迎接地藏王菩薩進入您的人生,

推薦您以下三個天界之舟出品的禱告運用,

~點閱播放讓地藏王菩薩幫助您~

驅離邪靈惡鬼騷擾、財運亨通、身體健康、擺脫惡疾、人生順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擺渡問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