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子歌詞

怎麼大風越狠 我心越蕩

幻如一絲塵土隨風自由的在狂舞

我要握緊手中堅定 卻又飄散的勇氣

我會變成巨人 踏著力氣 踩著夢

怎麼大風越狠 我心越蕩

又如一絲消沙隨風輕飄的在狂舞

我要深埋心頭上秉持 卻又重小的勇氣

一直往大風吹的方向走過去

吹啊吹啊 我的驕傲放縱

吹啊吹不毀我純淨花園

任風吹 任它亂 毀不滅是我

盡頭的展望 吹啊吹啊 我赤腳不害怕

我吹啊吹啊 無所謂擾亂我

你看我在勇敢地微笑

你看我在勇敢地去揮手啊

怎麼大風越狠 我心越蕩(心越蕩)

又如一絲消沙隨風輕飄的在狂舞

我要深埋心頭上秉持 卻又重小的勇氣

一直往大風吹的方向走過去

吹啊吹啊 我的驕傲放縱

吹啊吹不毀我純淨花園

任風吹 任它亂 毀不滅是我 盡頭的展望

吹啊吹啊 我赤腳不害怕

我吹啊吹啊 無所謂擾亂我

你看我在勇敢地微笑 你看我在勇敢地去揮手啊

是你嗎 會給我一扇心房 讓我勇敢前行

是你呀 會給我一扇燈窗 讓我讓我無所畏懼

吹啊吹啊 我的驕傲放縱

吹啊吹不毀我純淨花園

任風吹 任它亂 毀不滅是我 盡頭的展望

我吹啊吹啊 我赤腳不害怕

我吹啊吹啊 無所謂擾亂我

你看我在勇敢地微笑 你看我在勇敢地去揮手啊

怎麼大風越狠 我心越蕩

我會變成巨人 踏著力氣 踩著夢

 

喜歡是這個版本

1078288590775_48.gif

結尾:

期望能把疫情吹走,哪時戰爭能停止呢???
外加現在屏東出現了Delta印度變異株,多出的這波哪時又能停熄呢???
當一個國家會遭受到劫難必定負向能量風氣太多
生存於在共業底下的人民只能承受這些莫名的災害
但 . . . 
修行者就會靠正向能量去轉動負向可能的一切~~~禱告/唸佛/定位
黃色燈泡分隔線.png
小註記:
這段疫情開始期間天渡曾經離2位確診者很近~~~
一個是確診者到過的地方/後4個小時天渡到過
一個確診者則是發病剛好在天渡休假躺平那段期間/但未發病之前有接觸
藉由以上兩件事,學會打了1922專線,詢問當下該如何是好
1922的專線人員會說請自主管理非必要不要到公共場所及戴口罩
原本以為自個可能也許就這樣中標了
(身體疲倦休了一個星期也躺了一個星期外加偶爾會流鼻水)
(這時乾母羊超貼心還說沒關係如果妳真的進了病房我會送便當給妳/腦袋OS我不想啊ㄚㄚㄚ)
但過程中有乾母羊的中醫看診分享/外加快速打了疫苗
(疫苗的副作用也躺了2天/但打了真的感受到體內有抗體)
而大約從5月中旬到6月中旬一個月開始自主管理生理徵象
(天天量體溫/體溫都在正常範圍)
(這段期間也少與人接觸/戴口罩時如被人靠近/就是自動遠離他人)
直到時間過了Safe~~~Pass 2次感染風險的關鍵期
so現在活得好好的能做所有事物(沒發燒沒咳嗽也沒胸悶)
在這也分享當你/妳開始出現小小的症狀可看中醫吃中藥做治療
大大推薦
圓緣中醫診所
地址:花蓮縣花蓮市中美路113
電話:03-8239559
提到這~~~
天渡覺得自個周遭一切常會出現一些小確幸
妳不求什麼但當災害離自個很近的時候
藉由每天禱告就能不知不覺避開了一切可能妳會遇到的惡事
真誠的做事/真誠的每天禱告--->帶來得是你/妳未知的可能性
而當只禱告1~2天或是1個月就覺得為什麼事情不照著你/妳的想法進行
表示你/妳身上業帶太多,或是你/妳不夠專一的在禱告(雜念太多)
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前世造得業今世接受果
so更應當堅持著禱告那一念
周遭的小確幸就會一件一件出現噢~~~
以上小小分享願迷茫的眾人開啟修行之路
世上所有一切終將成為泡沫幻影,別等到沒了修行身後悔不已!!!
 
 

地藏王菩薩愛您,迎接地藏王菩薩進入您的人生

推薦您以下三個天界之舟出品的禱告運用

~點閱播放讓地藏王菩薩幫助您~

 


驅離邪靈惡鬼騷擾/人生順遂


財運亨通/事業順利


擺脫惡疾/身體健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好聲音
    全站熱搜

    擺渡問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