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出處來源:https://www.youtube.com/watch?v=a2EE0mmAuhc

You Raise Me Up 《你鼓舞了我》

When I am down and, oh, my soul, so weary

當我失意低落的時候,我的靈魂是如此疲憊不堪

When troubles come,and my heart burdened be

每當麻煩接踵而來,我的內心如此痛苦不安

Then, I am still and wait here in the silence

在寂靜之中,我依然在這裡靜靜的等待

Until you come and sit awhile with me

直到你的出現,坐在我身邊陪伴著我

You raise me up, so I can stand on mountains

你鼓舞了我,所以我能攀上群山之巔

You raise me up to walk on stormy seas

你鼓舞了我,讓我能橫渡狂風暴雨的大海

I am strong when I am on your shoulders

當我倚靠在你的肩膀,我是如此堅強

You raise me up to more than I can be

因為你鼓舞了我,讓我超越了自已

~~~~rest time

You raise me up, so I can stand on mountains

你鼓舞了我 ,所以我能攀上群山之巔

You raise me up to walk on stormy seas

你鼓舞了我,讓我能橫渡狂風暴雨的大海

I am strong when I am on your shoulders

當我倚靠在你的肩膀,我是如此堅強

You raise me up to more than I can be

你鼓舞了我,讓我超越了自已

There is no life no life without its hunger;

沒有任何人的人生,可以不經歷痛苦

Each restless heart beats so imperfectly;

每一顆躍動的心,都是如此不完美

But when you come and I am filled with wonder,

但是當你出現時,我的生命便充滿驚奇

Sometimes ,I think I glimpse eternity.

有時候,我以為我看見了永恆

You raise me up, so I can stand on mountains

你鼓舞了我,讓我能攀上群山之巔

You raise me up to walk on stormy seas

你鼓舞了我,讓我能橫渡狂風暴雨的大海

I am strong when I am on your shoulders

當我倚靠在你的肩膀,我是如此堅強

You raise me up to more than I can be

你鼓舞了我,讓我超越了自已

You raise me up to more than I can be

你鼓舞了我,讓我能超越自已

 

人一出生所面臨到各式各樣的考驗

幸運的是每天的一早你/妳還是能呼吸著一天清晨當中的新鮮空氣

但選擇來到這世上沒有人是不會經歷過痛苦的歷程

每個人都有不完美之處,這世上沒有人是十全十美

真理信仰出現在你/妳的生命當中,它能讓你的生活出現了像泉源不斷冒出的水流

要維持這條清澈的水流需靠自身一點一滴努力累積的修行打造

每當心情受影響時聽這首歌曲讓人能轉念

能說沒有人最強但每天持續不斷在各方面學習與提升的人是最強

能說沒有人是最美但每天持續維持心中的善念與修行的人是最美

能說沒有人是好的但每天都堅持心中的一念/以善念為初的人是最好

人只是為了生存於這個世上/何必定要去批評論斷

看到他人離開、難過、憤怒這表示你/妳就贏了嗎???

非也~~~非也~~~這世上風水會轉(得志一時/得不了一輩子)

回頭想想自已做到了什麼,自已提升了什麼,自已又付出了什麼

你/妳所看到的一切將來死後帶不走~~~

這個世界帶給你/妳的是不斷無常&意外

珍惜你/妳現在的肉身活於世修行(能呼吸也能吃能喝能玩)

將來沒肉身要修行可能比現在的你/妳還要難上加難~~~The end

註:

這世能當人不容易因為是上輩子積來的福氣/今世不斷造惡可能之後不僅回不了天也當不成人

這世上沒有死後就上天堂的道理,沒把業障消完沒有累積修行戰績,哪來的回到耶路撒冷與明月小築

因果定律永遠存在就連天地都要遵守它運轉!!!

喜歡擺渡的文章-->可分享

喜歡的話-->能啟動你/妳的食指按壓20個左上方小火箭

外加還有時間的話/給予支持建議留言噢~~~ㄡㄡㄡ

 

地藏王菩薩愛您,迎接地藏王菩薩進入您的人生

推薦您以下三個天界之舟出品的禱告運用

~點閱播放讓地藏王菩薩幫助您~

 


驅離邪靈惡鬼騷擾/人生順遂


財運亨通/事業順利


擺脫惡疾/身體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擺渡問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