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一首歌曲-->為戰士戰敗後/期望看見一道署光

Hiding In The Blue/TheFatRat & RIELL

I'm alone here on my island

我在我的島上孤身一人
Floating in the sky,

漂浮於空

I'm High above the world I used to know

我正凌駕於我所知曉的
And I'm far from any danger

於此同時,我遠離了所有的危險
Safe from any failure

遠離了所有失敗
Guarded, I found shelter in the storm

我謹慎的找到了暴風中的避難所
I'm hiding in the blue

隱身於蒼空
Safe between the clouds

安身在雲間

In the blue

在這穹蒼之中
Where I can't be found

我是不會被發現的
Was a soldier in the legions

還記得曾經作為一名戰士
Fought against the demons

與那些惡魔們戰鬥
Fought against the monsters made of gold

對抗著用金子打造的怪物
But they stormed across Arcadia

但他們攻陷了那桃源鄉

Following the nature

隨著他們殺戳的天性
Washed away the place I once called home

洗劫了那曾經被我稱之為家的地方
I'm hiding in the blue

隱身於蒼空之中
Safe between the clouds

安身於雲間

In the blue

在這穹蒼之中

Where I can't be found

我是不會被發現的
I'm hiding in the blue

我隱身於這蒼空
 


As time goes racing by,

隨著時間飛逝

I'm Wishing I could be fine

我總是希望著我能夠好轉
But I'm still so stuck on what used to be

但我仍然被過去所禁錮
Made a prison out of my mind

深鎖在內心的監獄之中

Watch life as it goes by

看著生命流逝著
Battle-scarred, my own worst enemy

我得面對恐懼---我最可怕的敵人
hiding in the blue

隱身於蒼空
Safe between the clouds

安身於雲間
In the blue

在這穹蒼之中
Where I can't be found

我是不會被發現的
I'm hiding in the blue

我隱身於這蒼空

The world's passing by, and

這世界飛快流逝著
I lost sense of time, I've

我已然失去了對於時間的知覺
Gone numb, I miss the days when

而我的心也早已麻木
We were making legends

我懷念那段我們一起締寫傳奇的時光
Our days come and go,

時間依舊在流動
I'll wait through sun and snow

我將等待於每個太陽升起與白雪下落之時
For you to come and take me from

直到你來到此地
This place and bring me home

帶領我回到那稱為家的地方
In the blue

在這穹蒼之中
Safe between the clouds

安身於雲間
In the blue

有這穹蒼之中
Where I can't be found

我是不會被發現的
I'm hiding in the blue

我隱身於這蒼空

花草分隔線.gif

結語:

無常-->無時無刻來臨
當自以為的覺得日子能平穩的度過每一天
伴隨而來又是另一種無明的到來/沒有休息的片刻
佛 vs 魔的戰爭處於眾生的自由意願
沉淪 vs 覺醒就在一瞬之間
世上不會因人的不面對或是躲藏起來就能安逸度過一輩子
唯有挺身願意做個犧牲的人才能改變整個地球所面臨的災難~~~🌎🌎🌎
許多偉人都是不願被宿命牽著走
而活於世上不想當偉人那一定會被因果與無常牽著走
期望眾人都能開啟覺醒的心&開啟修行之路的心
藉由好的修行法門來運轉所有一切的災惡
別等在垂死邊緣時才發現早知該提早修行/但這些就在早知的當下就已錯過
今世人能遇到的真理是修來得福氣/來世是否能在持續遇到很難說
唯有珍惜得來不易的緣與法門才是現在該做的
總結要戰就要戰勝,沒有退路只有前進~~~
 
 

Hope~~~you喜歡擺渡的文章

能啟動你/妳的食指按壓20個左上方小火箭

給予支持&分享留言ㄛ!!!

地藏王菩薩愛您~~~迎接地藏王菩薩進入您的人生

 

驅離邪靈/惡鬼騷擾

當你/妳覺得最近很需要
驅魔、收驚、制煞、鬼壓床、運勢差、體虛多病

財運亨通/事業順利

當妳/你正在投入投資理財、自營事業

身體健康/擺脫惡疾/人生順遂

當您認為自己體虛多病、罹患癌症、而且家族有相關遺傳病史,還是身邊有患者/癌友/祝願非常健康

☯️永嘉大師證道歌|悠遠梵音如臨其境|清淨佛曲、佛樂系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擺渡問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