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夜晚下雨天來聽首歌曲「讓我聽見你

水藍分隔線slim.png

讓我聽見你 演唱小男孩樂團

line-129.gif

我看不見你 但我知道 雨後的天空放晴 提醒我要好好

我聽不見你 但我知道 影子伴著旋律裡 是想念符號

靜靜的祈禱 不想被打擾 該怎麼輕易忘掉 你的好

06004105b.gif

Katayni! Katayni!(來吧 來吧)

讓我們回到當初 就像你沒離開我身旁的時候

等待你 呼喚你 我一直在這裡

讓我看見一條帶我找到你的路

我等待著你 你可知道 抬頭星空閃耀 是你呼應訊號

靜靜的祈禱 不想被打擾 若我們能再見 有多好

Katayni! Katayni!(來吧 來吧)

讓我們回到當初 就像你沒離開我身旁的時候

等待你 呼喚你 我一直在這裡

讓我看見一條帶我找到你的路

06004105b.gif

Katayni! Katayni! Katayni to!(來吧 來吧 來吧)

Hay matengil ako kiso.(讓我聽到你)

Katayni! Katayni! Katayni to!(來吧 來吧 來吧)

Hay manengnengn ako kiso.(讓我看到你)

Katayni! Katayni! Katayni to!(來吧 來吧 來吧)

O tatodong to no hatini, kasadak to i a’ayaw no mako!(就是現在 出現在我面前吧)

06004105b.gif

Katayni! Katayni!(來吧 來吧)

讓我們回到當初 就像你沒離開我身旁的時候

走過的每一路 歌聲穿透了迷霧

帶我找到你的路 讓我不再孤獨

鑽石分隔線.png

結語:

近來天渡最喜愛的歌曲!!!(最近也會無意中哼起這首歌)
「路」每個人都在尋找,何謂正確唯有靠自身的內心佛性尋找,向外求只有跌跌撞撞!!!
ㄜ~只要心清淨乾淨就能知道未來如何行走
唯有心在雜亂的世界才會永遠都在輪迴運轉
禱告能在黑暗中找出一條路
這條路不需藉由外界,靠內心深觸才知
近來天天都在下雨,下雨時天渡的心最平靜
每回只要有雨或是海的地方,心都特別的寧靜
這世上有水才能生存,水能渡舟也能覆舟
該如何抉擇只在一念之間---擺渡語
 

Hope~~~you喜歡擺渡的文章

能啟動你/妳的食指按壓20個左上方小火箭

給予支持&分享留言ㄛ!!!

地藏王菩薩愛您~~~迎接地藏王菩薩進入您的人生

 

驅離邪靈/惡鬼騷擾

當你/妳覺得最近很需要
驅魔、收驚、制煞、鬼壓床、運勢差、體虛多病

財運亨通/事業順利

當妳/你正在投入投資理財、自營事業

身體健康/擺脫惡疾/人生順遂

當您認為自己體虛多病、罹患癌症、而且家族有相關遺傳病史,還是身邊有患者/癌友/祝願非常健康

☀️南無地藏王菩薩佛曲│娑婆世界的法王│有不可思議大威神力廣利眾生

☯️永嘉大師證道歌|悠遠梵音如臨其境|清淨佛曲、佛樂系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擺渡問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