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晚來聽首音樂~~~0321

近來喜歡聽有關數字歌曲

外加有節奏歌曲---腳踩定音鼓嘣嘣嘣

詞:space x 曲:space x

在看不到的夜裡 我時刻在想你 你是否能聽清 此時此刻的情緒

我是否該逃離 才不至於徹底 Oh baby 你在我心裡

劃破夜空的聲音 像是傍晚落日的光影 喚起我關於的憧憬

我看著你的側臉希望時間慢一些 寫首love song

希望能聽到永遠 在你身邊一起等黎明出現

勝過一切 情話侵入的畫面 啊 就慢一些 啊 再慢一點

Oh baby I miss you I wanna be here with you

把你的名字寫進心裡 在我有限的生命裡好好抱緊你

在看不到的夜裡 我時刻在想你 你是否能聽清 (聽清我的聲音)

此時此刻的情緒 我是否該逃離 才不至於徹底 (徹底陷入你)

在看不到的夜裡 我時刻在想你 你是否能聽清

此時此刻的情緒 我是否該逃離 到底要去向哪裡

逃離不出的愛意 遙遠變成零距離 堅持才是老道理

世界不停止運行這才叫做動情

 

在看不到的夜裡 我時刻在想你 你是否能聽清

此時此刻的情緒 我是否該逃離 才不至於徹底

Oh baby 你在我心裡 劃破夜空的聲音

像是傍晚落日的光影 喚起我關於家的憧憬

我看著你的側臉 希望時間慢一些 寫首love song

希望能聽到永遠 在你身邊一起等黎明出現

勝過一切情話侵入的畫面 啊 就慢一些 啊 再慢一點

Oh baby I miss you I wanna be here with you

把你的名字寫進心裡 在我有限的生命裡好好抱緊你

在看不到的夜裡 我時刻在想你 你是否能聽清 聽清我的聲音

此時此刻的情緒 我是否該逃離 才不至於徹底 徹底陷入你

在看不到的夜裡 我時刻在想你 你是否能聽清

此時此刻的情緒 我是否該逃離 到底要去向哪裡


0321歌詞

無價的愛情~最終你相信什麼就能成為什麼

因為世界上最可怕的二個詞,一個叫執著,一個叫認真

認真的人改變自己,執著的人改變命運

只要在路上的人,就没有到不了的地方

人生道路就像馬拉松,每個人都想努力超越别人,努力超越自我

我們只要努力奮鬥/拼搏,不给别人超越你機會,那麼我們離终點就不遠了

By the way 以上歌曲意義資料來至於百度一下

大家還記得嘛!!!找知識看百度/要修行看擺渡

181791772_m.jpg

世界不停運轉靈界是上游人間是下游

人間是地獄浮華而不實的物質比不上平凡樸實的生活

重回叫喚起內心佛性不迷失於紅塵---擺渡語

Hope~~~you喜歡擺渡的文章

能啟動你/妳的食指按壓20個左上方小火箭

給予支持&分享留言ㄛ!!!

地藏王菩薩愛您~~~迎接地藏王菩薩進入您的人生

 

驅離邪靈/惡鬼騷擾

當你/妳覺得最近很需要
驅魔、收驚、制煞、鬼壓床、運勢差、體虛多病

財運亨通/事業順利

當妳/你正在投入投資理財、自營事業

身體健康/擺脫惡疾/人生順遂

當您認為自己體虛多病、罹患癌症、而且家族有相關遺傳病史,還是身邊有患者/癌友/祝願非常健康

☀️南無地藏王菩薩佛曲│娑婆世界的法王│有不可思議大威神力廣利眾生

☯️永嘉大師證道歌|悠遠梵音如臨其境|清淨佛曲、佛樂系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擺渡問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