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第一個假日~~~來聽首「2200」歌曲

作曲 : BigYear大年 作词 : BigYear大年

我觀察大自然的現象 從太陽直到月亮 一切都那麼的牽強
疲憊到抬不起肩膀 你是否能把我原諒 暫時把眼睛给閉上
這座城市有我們的理想 但也是傷心的地方
 
tell me how u feeling about the city
tell u how u feel the night
tell me how u feeling about the city
keep calm dont watch ur time
tell me how u feeling about the city
tell u how u feel the night
my feeling about the ciyt so fasnating
but not all right~~~
 
快要發明出了時光機器但是為何都想回過去没人期待往前
對過去也只是留戀只能偶爾碎語兩句哎呀想當年
在21世纪開頭生產的香水依舊濃郁就算保質期也只有兩年
而如今有人為了上床居然能夠說出我真的爱你這種謊言
受傷的白鴿用剩下的全部羽毛做了比交易才能留宿和平飯店
我們總在每一次犯错後承諾自己將来一定改頭換面
 
整件事可笑又同樣的矛盾就像醒酒茶碰上了午後的斷片
我們全都知道我全都明白但你問我的話抱歉我没看见
人们變得更加容易迷路 但手機導航變得更加精確
直到有天五台山没有了女孩 上海路再也没有音樂
衣著的光鲜又得體 但同時感到自卑的你
 
發明出了阻擋雷雨天的科技 但同時將太陽天遮蔽
交流電代替了内燃及從此加速再也不用手動去換檔
或許鋼筋水泥才是我們對未来的所期望的真正的幻想
我們用機械保護人類 人類同時為機械人站崗
没有人的電影院他不再播放所以自然也不會再反覆的散場
 
我觀察大自然的現象 從太陽直到月亮 一切都那麼的牽强
疲憊到抬不起肩膀 你是否能把我原谅 暫時把眼睛给閉上
這座城市有我們的理想 但也是傷心的地方
 
tell me how u feeling about the city
tell u how u feel the night
tell me how u feeling about the city
keep calm dont watch ur time
tell me how u feeling about the city
tell u how u feel the night
my feeling about the ciyt so fasnating
but not all right
 

來看天界之舟地藏道場行善濟世之佛學講座「三界之中紛擾擾,一念不生心澄然」

未來的世界也許繁華無限/醫學精進/科技無限

但 。。。人最終回歸修得為一即一切/一切即一
 

Hope~~~you喜歡擺渡的文章

能啟動你/妳的食指按壓20個左上方小火箭

給予支持&分享留言ㄛ!!!

地藏王菩薩愛您~~~迎接地藏王菩薩進入您的人生

 

驅離邪靈/惡鬼騷擾

當你/妳覺得最近很需要
驅魔、收驚、制煞、鬼壓床、運勢差、體虛多病

財運亨通/事業順利

當妳/你正在投入投資理財、自營事業

身體健康/擺脫惡疾/人生順遂

當您認為自己體虛多病、罹患癌症、而且家族有相關遺傳病史,還是身邊有患者/癌友/祝願非常健康

☀️南無地藏王菩薩佛曲│娑婆世界的法王│有不可思議大威神力廣利眾生

☯️永嘉大師證道歌|悠遠梵音如臨其境|清淨佛曲、佛樂系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擺渡問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