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晚想分享一首歌曲

之前天渡聽這首歌曲節奏起源於去年5月中旬疫情嚴重

來至北部的醫院做了一首打氣歌曲

ㄜ~天渡今日確聽到一樣的旋律/不一樣的歌詞

來聽一下吧~~~listen to music

作詞/作曲: 韓瞳

這孤寂的星球我多想逃離 我以為我不會再觸碰的心

一半一半一半 慢慢做一個交換

你瞞我瞞你瞞我瞞 慢慢變成了羈絆

還沒等太陽落山 新鮮的期盼早沒了一半

 

這世界上有那麼那麼多的人 每天錯過經歷過錯

我背著吉他 你手捧的花瓣 撒落一地

提醒我很幸運吧 我們啊 心臟空出的那一片是彼此吧

反覆在腦海中播放有你的回憶 有你的氣息 有你的背影

 

在茫茫的人海中遇見了你 幾千億顆行星我們著陸這裡

你不再掙扎沒說過的話 也不再害怕夜晚的星空下

在茫茫的人海中遇見了你 幾千億顆行星我們著陸這裡

心瞬間融化 落單的情話

 

我總害怕回了家 一個人守著房間和那把破木吉他

所以我和你躲在車裡都沒有說話

一半一半一半 慢慢做一個交換

你瞞我瞞你瞞我瞞 慢慢變成了羈絆

還沒等太陽落山 新鮮的期盼早沒了一半

 

在茫茫的人海中遇見了你 幾千億顆行星我們著陸這裡

你不再掙扎沒說過的話 也不再害怕夜晚的星空下

在茫茫的人海中遇見了你 幾千億顆行星我們著陸這裡

心瞬間融化 落單的情話

Photobucket

結語:
送給為自個身體奮戰的所有醫療人員&患者
有時得病者孤單一個人而是醫療人員相助
但當有醫療人員相助時請珍惜得來不意的資源
別浪費或用盡一切,資源有限,人造化無限
期望各地疫情能逐漸落幕~~~
也期望正能量能轉移負磁場~~~The end
重點如天渡能彈出此吉他聲就許會再改不同的詞
思考是否要開始練起小青吉他了!!!
 

Hope~~~you喜歡擺渡的文章

能啟動你/妳的食指按壓20個左上方小火箭

給予支持&分享留言ㄛ!!!

地藏王菩薩愛您~~~迎接地藏王菩薩進入您的人生

 

驅離邪靈/惡鬼騷擾

當你/妳覺得最近很需要
驅魔、收驚、制煞、鬼壓床、運勢差、體虛多病

財運亨通/事業順利

當妳/你正在投入投資理財、自營事業

身體健康/擺脫惡疾/人生順遂

當您認為自己體虛多病、罹患癌症、而且家族有相關遺傳病史,還是身邊有患者/癌友/祝願非常健康

☀️南無地藏王菩薩佛曲│娑婆世界的法王│有不可思議大威神力廣利眾生

☯️永嘉大師證道歌|悠遠梵音如臨其境|清淨佛曲、佛樂系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擺渡問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