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來疫情關係,讓人開始對自身有了身體覺察的能力

而世上動盪不安,病毒不停轉變

也反反覆覆的變奐無窮

穩定住心的人都在看這世上的反覆無常、不隨波逐流

不穩定住心的人就是沉輪在於紅塵動搖不堪、沒了方向

分享這首歌曲「你的答案」

說明這世上每個答案其實都在自已的心中

不用向外求,問心中的佛性答案自然而然就揭曉

前題心要平靜,像水面一樣,平靜無聲

天渡很喜歡有水的地方,波濤海浪打來時最後就是回歸於大自然的平靜

有雨有水的地方/感受正能量特別增強

外加以前都會用眼&耳去感受這世上

打至修行禱告後開始用心去體驗無常

-->每個人體驗&自身領悟不同/僅分享自身感受

你的答案 原唱歌手:阿冗 主唱:黄霄云

也許世界就這樣 我也還在路上 沒有人能訴說

也許我只能沉默 眼淚濕潤眼眶 可又不甘懦弱

低著頭期待白晝 接受所有的嘲諷 著風擁抱彩虹

勇敢的向前走 黎明的那道光 會越過黑暗

打破一切恐懼我能 找到答案 哪怕要逆著光

就驅散黑暗 丟棄所有的負擔 不再孤單 不再孤單

 

也許世界就這樣 我也還在路上 沒有人能訴說

也許我只能沉默 眼淚濕潤眼眶 可又不甘懦弱

低著頭期待白晝 接受所有的嘲諷 著風擁抱彩虹

勇敢的向前走 黎明的那道光 會越過黑暗

打破一切恐懼我能 找到答案 哪怕要逆著光

就驅散黑暗 丟棄所有的負擔 不再孤單

 

會越過黑暗 打破一切恐懼我能 找到答案

哪怕要逆著光 就驅散黑暗 丟棄所有的負擔 不再孤單

 

也許世界就這樣 我也還在路上 沒有人能訴說

也許現在我只能沉默 眼淚濕潤眼眶 可又不甘懦弱

結語:

每個人都有必需過的關卡-->你我他不同
But . . . 最終目的是要解脫再次沉輪---The end
當力量小就認為這世上會遇到負面的事就是這樣無法改變
只能不斷每天禱告累積正能量用小小的力量來轉動!!!
 
天界之舟地藏道場行善濟世-->禱告、定位、唸佛-->三元合一不變
 

Hope~~~you喜歡擺渡的文章

能啟動你/妳的食指按壓20個左上方小火箭

給予支持&分享留言ㄛ!!!

地藏王菩薩愛您~~~迎接地藏王菩薩進入您的人生

 

驅離邪靈/惡鬼騷擾

當你/妳覺得最近很需要
驅魔、收驚、制煞、鬼壓床、運勢差、體虛多病

財運亨通/事業順利

當妳/你正在投入投資理財、自營事業

身體健康/擺脫惡疾/人生順遂

當您認為自己體虛多病、罹患癌症、而且家族有相關遺傳病史,還是身邊有患者/癌友/祝願非常健康

☀️南無地藏王菩薩佛曲│娑婆世界的法王│有不可思議大威神力廣利眾生

☯️永嘉大師證道歌|悠遠梵音如臨其境|清淨佛曲、佛樂系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擺渡問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