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個世界給自已(姜云升)

窗外它又是個陰天 桌上的零件等著我去拼接

手指把沒用的 部分給剝離 沒用的 像是我一樣很多餘

毫無頭緒 如同我的生活般凌亂 不太擅長處理複雜的人際

沒顏值沒能力 平庸還平淡尚未擁有

讓你驕傲的成績 孤獨感讓你很焦慮

夜裡面看不到陽光 沒用的零件它註定被拋棄

沒用的你我又該去向何方 思考著這一步有沒有做對

失敗了再來 不落淚 世界是巨大的積木 你我在尋找著座位

看不到的夜 它會改變一切 用剩下的時間 去拼出個世界 

 

黑夜中 看星空 飄著一個個的夢

陪你走 陪你瘋 體會歡喜與悲痛

你的哭 你的笑 你的眼淚與感動

我都懂 我都懂 我都懂

我的位置在哪回答我 我的價值和意義 那時的毅力

早一去不返 失去了咬著我牙齒的力氣

不知不覺 變成了下次再繼續 不想說沒用的言語

討厭這環境 環境不停卷你 像三角形走進了一堆的圓裡

甚至沒有誰在嘗試理解你 但你還是保持著平和

但你沒有改變沒有迎合 相信你能夠你可以去贏得

看你眼裡面有一條銀河 會被需要會被人們記住

會在烏雲散開看星辰密布 十年前不合群的積木

你的故事說明書 並沒有記錄

看不到的夜 它會改變一切 用剩下的時間 去拼出個世界 

 

黑夜中 看星空 飄著一個個的夢

陪你走 陪你瘋 體會歡喜與悲痛 你的哭 你的笑 你的眼淚與感動

我都懂 我都懂 我都懂 在我房間桌上 歌詞本它記錄這一幕一幕

Ya 過去走道上罰站的少年 也能成為大人物

Ya 你啊你 為何還沒睡去 在孤單的世界受盡了委屈

你啊你 總是無所畏懼 拼出個世界給你自己

看不到的夜 它會改變一切 用剩下的時間 去拼出個世界 

 

黑夜中 看星空 飄著一個個的夢

陪你走 陪你瘋 體會歡喜與悲痛

你的哭 你的笑 你的眼淚與感動

我都懂 我都懂 我都懂

分享以上的音樂,發現這首歌旋律許多人翻唱

一開始聽到是從去年疫情嚴重時刻醫護人員合唱聽到

接著呢???

聽著聽著~~~感覺身旁的高級靈一直陪伴著虛靈飛渡金仙

歐風灰色分隔線-1.png

小語:

每回在人生一個階段時會想著自已還能在這世界留下些什麼???
「人」是否有思考過/生老病死 . . . 當兩手空空離開能帶走的是什麼???
眼前所看到的並不會讓人一直擁身著/只是讓人可以生存於這世上
ㄜ~~~這世上有變化是人的「思維」
-->所有「惡」除了因果外,都是自找出來滴
天渡認為每個宗教信仰都是讓人找回心中的平靜
但如果信仰讓你/妳起了分別心&排斥感
是否就是內心中出了問題
修行不是把好幾百世紀所有的罪都贖完就能得到所謂的耶路撒冷
但天渡所在的天界之舟行善濟世的地藏道場可以去改變這世界
「禱告」是很好的工具
每回聽著他人說有幫天渡禱告
一有奇蹟就覺得是自已跟God禱告有靈效
但你/妳是否有想過是天渡每天願意花幾小時的時間
自已跟地藏王菩薩禱告呢???
外加自已禱告的力量跟他人幫忙的禱告是有差異
禱告是要加上行動才能成效
幫他人禱告沒有行動&改變,只是在原地繞轉徙勞無功
不去爭誰的禱告比較有效果,心淨就能心想事成
老子的一句話「虛心實腹、不與人爭」
簡單的一句話就能代入人心
生活就是吃7~8分飽,學習&實做世上任何的事物
遇到任何事就是跟自已比賽不跟人爭
這世上爭再多,死後都帶不走
能爭得就是翻轉這世上所有的惡能量
你/妳能改變多少~~~The end

 

Hope~~~you喜歡擺渡的文章

能啟動你/妳的食指按壓20個左上方小火箭

給予支持&分享留言ㄛ!!!

地藏王菩薩愛您~~~迎接地藏王菩薩進入您的人生

 

驅離邪靈/惡鬼騷擾

當你/妳覺得最近很需要
驅魔、收驚、制煞、鬼壓床、運勢差、體虛多病

財運亨通/事業順利

當妳/你正在投入投資理財、自營事業

身體健康/擺脫惡疾/人生順遂

當您認為自己體虛多病、罹患癌症、而且家族有相關遺傳病史,還是身邊有患者/癌友/祝願非常健康

☀️南無地藏王菩薩佛曲│娑婆世界的法王│有不可思議大威神力廣利眾生

☯️永嘉大師證道歌|悠遠梵音如臨其境|清淨佛曲、佛樂系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擺渡問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