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版聲-劉志佳/韓瞳

男版聲-迪力

Photobucket

時光背面的我 

遇見是場意外 心卻在風裡搖擺 你的笑被夏季暈開

鏡子前的彩排 我反覆練習告白 常常在我夢裡徘徊

玫瑰的名字若為愛  為何凋零成花海 oh 等思緒萬千波動

琴弦誰又站在分裂的黑夜 你不知道風的顏色 不知道被吹散的輪廓

不知道時光背面的我 思緒踏過星河 你不知道雨的涼薄

不知道被打濕的沉默 不知道時光是本小說 而我是你一旁的角色

 

從沒想過此生能夠再有幸遇見你 想到這了 便停下了手中的筆

夜是永遠躲不掉的夜 而我明明明白這個道理卻假裝失憶

灰色的情緒被我吸進心裡面 才發現你是我的微光

我們好像站在了兩顆心的對立面 但彼此卻又相互張望

 

遇見是場意外 心卻在風裡搖擺 你的笑被夏季暈開

鏡子前的彩排 我反覆練習告白 常常在我夢裡徘徊

玫瑰的名字若為  愛為何凋零成花海 oh 等思緒萬千波動琴弦

誰又站在分裂的黑夜 你不知道風的顏色 不知道被吹散的輪廓

不知道時光背面的我 思緒踏過星河 你不知道雨的涼薄

不知道被打濕的沉默 不知道時光是本小說 而我是你一旁的角色

留下的丁香花快要枯了 就讓我躲在回憶中想你 留下的丁香花快要枯了

素材

 

結語: 喜歡這首歌,天渡在修行看了「蒼天白雲」&「天有多高」網路上的書與真正的書藉之後,發現人一生真得像小說,一出生就註定你/妳會面臨什麼樣的格局,預言的不一定會跟著現實走因人的命運一直在變動,而只要人不斷修行與累積福報(行善濟世),運就開始不停轉動,也許你/妳該面臨的就變化成不同的局面,也許你/妳該走的惡運就消失了,但在這之前就是苦盡甘來修身養性才行,所謂的蛻變不是口頭說說而已,否則就是跟著因果定律走,地府如何審,就任由它擺佈~~~時光能決定你/妳要何種的角色,在虛空無一物的世界/安逸不會是永久/現有的不會是你/妳的未來也不會是你/妳的唯有理解真理解脫之道才能開啟無限的能量!!!

最後

分享天界之舟地藏道場/問路之「蒼天白雲」vs 「天有多高」的書集!!!

天渡思維-->「命」不由我選/但「運」由我自創與靠實力做出!!!選擇比努力重要/每條道路選了就走完它

 

Hope~~~you喜歡擺渡的文章

能啟動你/妳的食指按壓20個左上方小火箭

給予支持&分享留言ㄛ!!!

地藏王菩薩愛您~~~迎接地藏王菩薩進入您的人生

 

驅離邪靈/惡鬼騷擾

當你/妳覺得最近很需要
驅魔、收驚、制煞、鬼壓床、運勢差、體虛多病

財運亨通/事業順利

當妳/你正在投入投資理財、自營事業

身體健康/擺脫惡疾/人生順遂

當您認為自己體虛多病、罹患癌症、而且家族有相關遺傳病史,還是身邊有患者/癌友/祝願非常健康

☀️南無地藏王菩薩佛曲│娑婆世界的法王│有不可思議大威神力廣利眾生

☯️永嘉大師證道歌|悠遠梵音如臨其境|清淨佛曲、佛樂系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擺渡問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