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做的是愛不是夢〉-->周湯豪Nick

分隔線 分割線_水月問路11.png

這個世界太吵 販賣著煩惱 每個人都在比誰 昨天活得比誰還

隨時準備好 逃離要趁早 I’ll be fine

把剩的熱血都燃燒 別習慣裝睡 試著去面對 I’ll be there

大概在黎明之前 陪你熬過漫長的黑夜

Right now I just wanna scream and shout

Oh, baby can you hear me now

TonightI’ll find my way back home 我做的是愛不是夢

This time對妳真心不騙

This time永遠不說再見

This time I will be there for you

我做的是愛不是夢

This time對妳真心不騙

This time輸贏不是終點

This time I will be there for you

我做的是愛不是夢

 

這個世界太躁 兜售著無聊 輿論讓你我他對一切的一切重感冒

拒絕被打擾 不懂的別鬧 I’ll be fine 把剩的熱血都燃燒

別輕易做廢 沒有對不對 I’ll be there

大概在黎明之前 陪你熬過漫長的黑夜

Right now I just wanna scream and shout

Oh, baby can you hear me now

Tonight I’ll find my way back home 我做的是愛不是夢

This time對妳真心不騙

This time永遠不說再見

This time I will be there for you

我做的是愛不是夢

This time對妳真心不騙

This time輸贏不是終點

This time I will be there for you

我做的是愛不是夢

I’ll be right there

This time對妳真心不騙

(Right now I just wanna scream and shout)

This time輸贏不是終點

(Baby can you hear me now)

This time I will be there for you

(Tonight I’ll find my way back home)

我做的是愛不是夢

3-06.gif

小結語:

近來聽到一首「屌」的歌-->也象徵開始努力向上提升
不同的音樂能在創作中創出不同的歌詞
so~~~天渡喜歡Rap的音樂/因它能在歌詞中寫出生活的道味
話說:期望有一天能再次遇到能指導天渡吉他的指導者/天渡的指導者去日本了/但天渡的吉他彈的二二六六/金正嘿害(檢討中ing)
 
有時在盲點時會迷失自我
隨著周遭不同的雜聲音而形成了焦慮&憂鬱
修行是為了找回內心中的佛性
聽聽內心中的聲音引領你/妳走到何處
這世上沒有任何一個有唯法的人事物可以替你/妳做任何決定
唯有開啟內心中的佛性才能知道所有一切過去/現在/未來~~~擺渡悟
By the way:
能藉由工作過多的負荷量來讓人無法走上修行路
也能藉由內心中的空虛感
引領肉體讓人沉淪於紅塵
或是玩樂&執念&怠惰來讓人迷失於方向
人生短短幾年 。。。。。。
生於人間/走出安逸圈修出生活禪/不論處於順或逆境/適時抓回一念--->悟一廣不好修/能修成就靠自我本事!!!

Hope~~~you喜歡擺渡的文章

能啟動你/妳的食指按壓20個左上方小火箭

給予支持&分享留言ㄛ!!!

地藏王菩薩愛您~~~迎接地藏王菩薩進入您的人生

驅離邪靈/惡鬼騷擾

當你/妳覺得最近很需要
驅魔、收驚、制煞、鬼壓床、運勢差、體虛多病

財運亨通/事業順利

當妳/你正在投入投資理財、自營事業

身體健康/擺脫惡疾/人生順遂

當您認為自己體虛多病、罹患癌症、而且家族有相關遺傳病史,還是身邊有患者/癌友/祝願非常健康

懺悔文|擺脫苦難的方式|清淨佛曲、佛樂系列

☯️永嘉大師證道歌|悠遠梵音如臨其境|清淨佛曲、佛樂系列

永嘉大師證道歌|動畫歌詞版|清淨佛曲、佛樂系列

永嘉大師證道歌|邀您進入永嘉大師證道體悟|清淨佛曲、佛樂系列

☀️南無地藏王菩薩佛曲│娑婆世界的法王│有不可思議大威神力廣利眾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擺渡問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