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一下:大家有聽過一首是什麼讓我遇見這樣的你這首歌嗎???

這首就是白安唱的,平淡歌曲但唱出寫實人生,這次的「剛好」唱出人的心聲!!! 聽一下吧

剛好  作詞/作曲白安/編曲:盧鈞右、林郡彥
 
也許是累了 看穿喜歡的 不一定是需要的 美麗的衣服 也不一定適合
也許是倦了 認清世上沒有絕對的適合 愛上的有一天 也可能會變了

一個又一個 努力愛過的靈魂 留下
一段又一段 沒結果的痛心悱惻

剛好 他出現在我身邊 剛好 長得還算順眼
剛好 填補我心的空缺 在我想安定時 有家的感覺
剛好 不太近也不算遠 剛好 晚餐有個人陪
剛好 暖和冬日的棉被 在我脆弱時 有家的感覺
他不需要懂 我是誰

也許是累了 想擁有一個 重新開始的生活 有一個小孩 可能就不孤單了
也許是膩了 認清世上沒有誰非要誰不可 與其我愛的 不如選擇 更愛我的

剛好 他出現在我身邊 剛好 長得還算順眼
剛好 填補我心的空缺 在我想安定時 有家的感覺
剛好 不太近也不算遠 剛好 晚餐有個人陪
剛好 暖和冬日的棉被 在我脆弱時 有家的感覺
他不需要懂 我是誰

我沒有不快樂 你放心 我很快樂 吃不完的食物 有他吃呢
我沒有不快樂 不過是同樣的景色 你和他 又有什麼 分別呢

剛好 他出現在我身邊 剛好 長得還算順眼
剛好 填補我心的空缺 在我想安定時 有家的感覺
剛好 不太近也不算遠 剛好 晚餐有個人陪
剛好 暖和冬日的棉被 在我脆弱時 有家的感覺
他不需要懂 我是誰
他不需要理解我世界
b_illust_68_0M.png
結語:
許多人都認為在物質/家庭背景/財力/需匹配對方,才算門當戶對與適合的人
但 。。。是否有思考過人生的伴侶,要找的是哪一位呢???
這世上沒有剛好的人,也沒有適合的人,只有互相願意經營愛情/婚姻的人,紅塵中的愛情一下就變淡變無,唯有修行中開悟找到的人,才能走得長久!!!
 
不被人喜歡時表示你/妳和他/她的不夠,別一直苦苦糾纏或是以惡相向怪罪於任何人事物
被人喜歡時表示前世或是修行後累積的正緣所以受人喜歡,但不能佔此優勢開始四處拈草
順帶一提:當被人喜歡時明明不喜歡他人也不表明拒絕,樂於享受被人追求的感受-->這一點也不推祟,當心享受久了業報就來臨了!!!
 

這世上也許會有註定該遇到的人與該面臨的問題/解決它未來就不會出現同樣的問題/沒解決它此問題就是不斷在不同的人身上&不同的情境上發生/這就是輪迴因果定律~~~ㄜ

修行者會找願意互相配合&遇到困難坦誠以對&願意一同經營&共同修身養性的人,非勉強他人/需尊重人的自由意願,這樣才能走得長久

附加一個-->當你/妳找的伴侶,只是想利用或是填滿內心的空虛感,那只能說這段道路不會長久,反而短暫/有的甚至以「惡」成局
最後一句:把自個提升變好+修行能量提高-->就會遇到真正適合也願意經營愛情婚姻的伴侶!!!
無認真修行加為人處事不佳,還想找一個正姻緣,可能比天掉下來一顆蘋果還難上加難
有也是個暫時的爛桃花而已噢!!!
這世上沒有付出就沒有得來不意的果實,腦袋只圖自我利益的人也不會事事順心~~~以上小小的分享
 
 
人生簡單平凡生活/活出價值/創造世界---擺渡人生語錄
 

Hope~~~you喜歡擺渡的文章

能啟動你/妳的食指按壓20個左上方小火箭

給予支持&分享留言ㄛ!!!

地藏王菩薩愛您~~~迎接地藏王菩薩進入您的人生

驅離邪靈/惡鬼騷擾

當你/妳覺得最近很需要
驅魔、收驚、制煞、鬼壓床、運勢差、體虛多病

財運亨通/事業順利

當妳/你正在投入投資理財、自營事業

身體健康/擺脫惡疾/人生順遂

當您認為自己體虛多病、罹患癌症、而且家族有相關遺傳病史,還是身邊有患者/癌友/祝願非常健康

懺悔文|擺脫苦難的方式|清淨佛曲、佛樂系列

☯️永嘉大師證道歌|悠遠梵音如臨其境|清淨佛曲、佛樂系列

永嘉大師證道歌|動畫歌詞版|清淨佛曲、佛樂系列

永嘉大師證道歌|邀您進入永嘉大師證道體悟|清淨佛曲、佛樂系列

☀️南無地藏王菩薩佛曲│娑婆世界的法王│有不可思議大威神力廣利眾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擺渡問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