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為我開一扇窗---李楚楚

星光散落海平線慢慢蔓延 隨著時間變遷再消失視線 靠近一點再近一點 

你閃躲的雙眼 那一瞬間假装看不見 鋪滿灰塵的相冊漸漸斑駁 

不為人知的心事藏在角落 過了多久還要多久 才能夠赤裸裸

如果說想解脱 如果說别錯過 請给我個结果

請為我開一扇窗 風吹過你的臉龐 讓我到達你的地方

我帶著靈魂滾燙 那時我難訴衷腸

請為我開一扇窗 光灑落你的眼眶 讓我映在你心上

那时我任憑遐想 才將你捆之心上

 

鋪滿灰塵的相冊漸漸斑駁 不為人知的心事藏在角落 過了多久還要多久

才能夠赤裸裸 如果說想解脱 如果說别錯過 請給我個结果

請為我開一扇窗 風吹過你的臉龐 讓我到達你的地方

我帶著靈魂滾燙 那時我難訴衷腸 

請為我開一扇窗 光灑落你的眼眶 讓我映在你心上

那時我任憑遐想 才將你捆之心上

 

我多麼誠懇的願望 别擊碎我心臟 别拆穿我逞强 還要怎麼落落大方

請為我開一扇窗 風吹過你的臉龐 讓我到達你的地方

我帶著靈魂滾燙 那時我難訴衷腸 請為我開一扇窗

光灑落你的眼眶 讓我映在你心上 那時我任憑遐想 才將你捆之心上 我多嚮往

1075865048860_9146.gif

以上這首歌曲是來至於中國好聲音李楚楚創作歌曲,是首柔聲+害羞的女生感受,聽起來還蠻好聽的,分享給予大家~~~

 

「她」是位害羞的女歌手,雖然比賽結局敗了,但挺敬佩她站在舞台上唱出自已的創作,這世上沒有做出讓人看到,人就不知道妳是怎麼努力來滴

天渡是個愛聽不同音樂創作的人,有些歌曲讓人會回味一聽再聽,有些則是聽了後就 。。。大家懂得

創作不容易,模仿最簡單,要創出原汁原味的歌手與音樂人,值得敬佩~~~
天渡任何事不愛模仿,但會在別人的風格中走出自已的風格!!!
創作如同修行/要怎麼修各憑功力/但最終始終如一的走在生活禪中ing
 

Hope~~~you喜歡擺渡的文章

能啟動你/妳的食指按壓20個左上方小火箭

給予支持&分享留言ㄛ!!!

地藏王菩薩愛您~~~迎接地藏王菩薩進入您的人生

驅離邪靈/惡鬼騷擾

當你/妳覺得最近很需要
驅魔、收驚、制煞、鬼壓床、運勢差、體虛多病

財運亨通/事業順利

當妳/你正在投入投資理財、自營事業

身體健康/擺脫惡疾/人生順遂

當您認為自己體虛多病、罹患癌症、而且家族有相關遺傳病史,還是身邊有患者/癌友/祝願非常健康

懺悔文|擺脫苦難的方式|清淨佛曲、佛樂系列

☯️永嘉大師證道歌|悠遠梵音如臨其境|清淨佛曲、佛樂系列

永嘉大師證道歌|動畫歌詞版|清淨佛曲、佛樂系列

永嘉大師證道歌|邀您進入永嘉大師證道體悟|清淨佛曲、佛樂系列

☀️南無地藏王菩薩佛曲│娑婆世界的法王│有不可思議大威神力廣利眾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中國新歌聲 音樂 李楚楚
    全站熱搜

    擺渡問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