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來夜晚有時會聽到救護車的聲響~~~讓天渡想起這首歌!!!

這首原曲男版聲~~~聽一下男女版本唄!!!
​​男版聲-忠宇
5.png

​​女版聲-蘇星婕

9.png

媽媽的話

從小的時候就經常聽我媽媽講 長大以後不會遇上童話中的姑娘

可我依然堅定這個世界溫暖著 直到經歷過往才知是我幻想的

童年的夢境可笑的 就像是烏雲隱藏著

外面的世界漆黑著 而我依然是一個篝火者

 

說著說著星空突然變成黑色 象徵篝火的我也會變得退縮

我曾盼望繁星我才堅定的活著 接下來的故事慢慢仔細聽我說

童年的夢境可笑的 就像是烏雲隱藏著

外面的世界漆黑著 而我依然是一個篝火者

 

這一次我告別故鄉踏上我的流浪 無知和久違的理想像期待在前方

媽媽的話充斥夢想我不會再度彷惶 如今我背負了信仰漸漸遠離了家鄉

童年的夢境可笑的 就像是烏雲隱藏著

外面的世界漆黑著 而我依然是一個篝火者

 

說著說著星空突然變成黑色 象徵篝火的我也會變得退縮

我曾盼望繁星我才堅定的活著 接下來的故事慢慢仔細聽我說

童年的夢境可笑的 就像是烏雲隱藏著

外面的世界漆黑著 而我依然是一個篝火者

素材

小結語:

出社會後懷念小時候的純真

長大後世界某處看不到的黑暗面~~~知道真相確需要面對

修行則是不論處於何處都能包容一切萬象

但要做到確實需要時間&功力累積

以前的天渡覺得任何人事物不是黑就是白

現在則覺得每個人都處在灰色地帶,介於好&不好之間

任何人事物-->站得角度&位置不同,得領域不同!!!但 。。。修行者

不用大腦來思考事情(有唯法X),用自身佛性來看待世界(無唯法O)

最後小分享-->

當嘈雜的世界讓你/妳煩心時 。。。

請找時間靜靜回歸一切原始內心

沒有「人」能指引最好的道路,唯有開啟內心的佛性

-->藉由禱告來引導正確的道路

By the way:

當人在順境時請驕傲,謙虛是道德!!!

可達到山峰也可跌到谷底,這世界沒有平穩的一天,無常時時刻刻都會來臨,唯有修行能處變不驚!!!

Hope~~~you喜歡擺渡的文章

能啟動你/妳的食指按壓20個左上方小火箭

給予支持&分享留言ㄛ!!!

地藏王菩薩愛您~~~迎接地藏王菩薩進入您的人生

驅離邪靈/惡鬼騷擾

當你/妳覺得最近很需要
驅魔、收驚、制煞、鬼壓床、運勢差、體虛多病

財運亨通/事業順利

當妳/你正在投入投資理財、自營事業

身體健康/擺脫惡疾/人生順遂

當您認為自己體虛多病、罹患癌症、而且家族有相關遺傳病史,還是身邊有患者/癌友/祝願非常健康

懺悔文|擺脫苦難的方式|清淨佛曲、佛樂系列

☯️永嘉大師證道歌|悠遠梵音如臨其境|清淨佛曲、佛樂系列

永嘉大師證道歌|動畫歌詞版|清淨佛曲、佛樂系列

永嘉大師證道歌|邀您進入永嘉大師證道體悟|清淨佛曲、佛樂系列

☀️南無地藏王菩薩佛曲│娑婆世界的法王│有不可思議大威神力廣利眾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擺渡問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