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晚來分享一首歌曲「我會等」

音樂出處:https://www.youtube.com/watch?v=wukVNyIrtMc&t=150s

 

我會等      承桓

我想學一個遨游太空的魔法 把所有心願都在夜空種下 陪著所有星星在夢裡越長越大

我想風也不知道它該要去哪 我想落葉也會偷偷想家 學會了眼淚當做汗水偷偷的擦

我會等枯樹生出芽開出新的花 等著陽光刺破黑暗第一縷朝霞

我會等一場雨落下把回憶都沖刷 再與你一起去看外面世界到底多大

我會等冬的雪融化蒲扇裡的夏 守著深夜裡的星星眨眼不說話

我會等故事裡的你再給我講笑話 相信美夢和你 總有一天會預先到達

 

我想學一種續寫未來的魔法 把所有未來都寫在我筆下 想過給你最完美的回答

我想雨也不知道何時能停下 再堅強的人也會偷偷想家 學會了眼淚當做汗水偷偷的擦

我會等枯樹生出芽開出新的花 等著陽光刺破黑暗第一縷朝霞

我會等一場雨落下把回憶都沖刷 再與你一起去看外面世界到底多大

我會等冬的雪融化蒲扇裡的夏 守著深夜裡的星星眨眼不說話

我會等故事裡的你再給我講笑話 相信美夢和你 總有一天會預先到達

 

我會等枯樹生出芽開出新的花 等著陽光刺破黑暗第一縷朝霞

我會等一場雨落下把回憶都沖刷 再與你一起去看外面世界到底多大

我會等冬的雪融化蒲扇裡的夏 守著深夜裡的星星眨眼不說話

我會等故事裡的你再給我講笑話 相信美夢和你 總有一天會預先到達

 

Photobucket

 

來聽個「女聲版」--梧彤

音樂出處:https://www.youtube.com/watch?v=yyJkQPZPyNw

分隔線25.png

小故事分享:

近來幫一位原住民可愛臥床的中風老奶奶復健,聽了照顧者分享,奶奶以前在家時都會等兒子回到家才會睡,也會煮好飯菜等兒子回家,聽到這 。。。是否有人會說那女兒呢???Surprised emoticon

因為奶奶沒生女兒都是兒子,so在這沒提Idea emoticon

不論小孩多大,回到家時總會有人等著

 

重點我會等~~~抖音歌曲感受到媽媽等小孩/母愛的偉大我會等~~~抖音歌曲

就像上天一直在召喚迷失的人回到屬天的地方

別再一直迷途紅塵輪迴了我會等~~~抖音歌曲

上天聲聲呼喊Talk too much emoticon唯有茫茫的人聽不見

請讓你/妳的心回到最原始平靜那一刻吧~~~The end 
 

Hope~~~you喜歡擺渡的文章我會等~~~抖音歌曲

能啟動你/妳的食指按壓左上方小狐狸讚我會等~~~抖音歌曲

給予支持&分享留言ㄛ!!!我會等~~~抖音歌曲

地藏王菩薩愛您我會等~~~抖音歌曲~~~迎接地藏王菩薩進入您的人生

驅離邪靈/惡鬼騷擾

當你/妳覺得最近很需要
驅魔、收驚、制煞、鬼壓床、運勢差、體虛多病

財運亨通/事業順利

當妳/你正在投入投資理財、自營事業

身體健康/擺脫惡疾/人生順遂

當您認為自己體虛多病、罹患癌症、而且家族有相關遺傳病史,還是身邊有患者/癌友/祝願非常健康

破邪禱告/凡民眾欲解除「符咒、法術、降頭」所制或欲解除「鬼上身、鬼附身、卡到陰」

我會等~~~抖音歌曲懺悔文|擺脫苦難的方式|清淨佛曲、佛樂系列

☯️永嘉大師證道歌|悠遠梵音如臨其境|清淨佛曲、佛樂系列

永嘉大師證道歌|動畫歌詞版|清淨佛曲、佛樂系列

永嘉大師證道歌|邀您進入永嘉大師證道體悟|清淨佛曲、佛樂系列

☀️南無地藏王菩薩佛曲│娑婆世界的法王│有不可思議大威神力廣利眾生

 

arrow
arrow

    擺渡問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