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晚分享一首「夜空中最亮的星」(◕◡◉)p

這首歌曲原主唱逃跑計劃樂團~~~但被許多人翻唱過

天渡覺得以下的翻唱有不一樣的風味,來聽一下吧~~~薩克斯風

徐小薇 - 夜空中最亮的星 (Cover.逃跑計劃)

作曲:逃跑計劃 作詞:逃跑計劃

夜空中最亮的星能否聽清 那仰望的人心底的孤獨和嘆息

夜空中最亮的星能否記起 曾與我同行消失在風裡的身影

祈禱擁有一顆透明的心靈 和會流淚的眼睛

給我再去相信的勇氣 越過謊言去擁抱你

每當我找不到存在的意義 每當我迷失在黑夜裡

夜空中最亮的星 請指引我靠近你

夜空中最亮的星是否知道 曾與我同行的身影如今在哪裡

夜空中最亮的星是否在意 是等太陽升起還是意外先來臨

我寧願所有痛苦都留在心裡不願忘記你的眼睛

給我再去相信的勇氣 越過謊言去擁抱你

每當我找不到存在的意義 每當我迷失在黑夜裡

夜空中最亮的星請照亮我前行 我祈禱擁有一顆透明的心靈

和會流淚的眼睛 給我再去相信的勇氣

越過謊言去擁抱你 每當我找不到存在的意義

每當我迷失在黑夜裡 夜空中最亮的星

請照亮我的前行 夜空中最亮的星 能否聽清

那仰望的人 心底的孤獨和嘆息


看上面的顏色文字,抒寫一段話~~~start

人來時一個人死後也一個人走

曾與你/妳一同下來則是你/妳內心中的佛性

當生存於社會中遇到任何困難&瓶頸的事物

祈禱能去相信人性本善~~~孟子理論

但混於黑暗&紅塵世界當中

人也許會迷失於名&利

期望有道署光能指引人類開啟自身的佛性

人生道路上會有太陽升起的時刻

但誰都不知意外哪時會降臨

當遇到困境時大多人選擇的作法是把痛苦往肚子塞

不願相信這世上有真理存在於世

只相信能短暫與立即就能獲得盈利的地方

每天禱告能讓你/妳~~~心靜如水、貪止於念

能永遠陪伴你/妳的

但需你/妳親手開啟的就是~~~修行路

喚醒你/妳累世 今世佛性

結尾:

期望成為身旁人在無助中的一道署光

(雖然好像身旁每個人都說有天渡在就會想努力&學習,但天渡完全啥都沒做,只做自已的本份&分享,但想維持於現況與自干墮落者就不特別喜歡天渡,因破壞了不同的運作,而想低調平凡修生活禪,但世上小人多,不得不用正能量保護自身&重視的人)

期望與志同道德的修行者一同打天下,翻轉地球幫地藏王菩薩度盡眾生

期望天界之舟在大師父天雲老師帶領下,愈來愈壯大&茁壯

期望每位於內部的修行者都是實修實練/真金不怕火練不被任何魔考打倒

期望天渡也能日日修得穩定,看透更多世上人事物~~~

天渡要看就會看得深&遠近&利~~~所以謊言vs真實,會去實看說&做兩方面

包裝再好的裝飾有天也會有曝光於世的裸露原貌

一個人的行為舉止可以造就未來人生結局

而你/妳要成還是成,取決你/妳的內心~~~

備註:

每位天字輩分享的文章就是想在眾生內心種下一顆善的種子清除塵垢照亮世上黑暗

但會遇到百百種各式曲解說法,禍從口出,一個無意間放出的閒語積少成多也會意外降身

建議開金口說好話舌吐蓮花才會有好福報~


這世上出生何時何地不能由我決定~~~命不由我造

藉由修行可以改變一生的命運~~~運由自身去創造~~~The end

 

 

地藏王菩薩愛您,迎接地藏王菩薩進入您的人生,

推薦您以下三個天界之舟出品的禱告運用,

~點閱播放讓地藏王菩薩幫助您~

驅離邪靈惡鬼騷擾、財運亨通、身體健康、擺脫惡疾、人生順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擺渡問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