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日瞄到一部新劇也是公視推拍的電視劇

名稱為「火神的眼淚」~~~有催到天渡的淚(´・ω・`)

公視繼麻醉風暴1&2-->我們與惡的距離-->通靈少女

這部也是天渡覺得好寫實的消防員的故事劇

來看一下打火英雄「預告篇」吧~~~come on

裡頭超寫實的五位消防人員的人生

九男一女的成為一小組隊

只要有警鈴響就是出征的時刻~~~

但最感動是十人一小隊後面有分隊長靠山

看了這部才發現原來消防人員這麼辛苦

也原來這世上不是只有醫療人員需承受言論抨擊

但人啊真得不能出事只看表面上

以自已的事為重要就不遵守交通規則

就在電視媒體抨擊,你/妳所不知道的事情真相~~~噢哦

裡頭一開始有火災救人圍觀民眾不理解亂指揮消防人員、亂打119專線、因民眾的霓紅燈誤導失火破門而入讓消防員被民眾指責需付門的賠償金額、自殺溺水捐贈器官、從高處摔倒造成張力性氣胸救人成功還被污陷成腦震盪是消防人員害的(因沒醫囑)、救自殺的人不成言論抨擊、喝酒鬧事、及公文上不需協助捕蜂事件,而民眾被扎到造成死亡也遭民眾&媒體言論抨擊等等之類

好真實的人生事情啊~~~裡頭也提到人民百姓最愛投拆&提告,是否消防人員要來學個法律保護團隊會比較實在!!!

發現社會的人遇到事第一時間想到的是對自已有利的事來說(為了生存/不顧他人感受)

而把事情都像皮球推到別人身上不願承擔~~~

這也是常常會出現在各職務上的問題

But . . . 世上還是有好人願意去做幫助人的事

就像電視劇的人物張志遠說的我救人不是為了讓人感謝~~~

最感動還是裡頭提到

大家都是一家人

如果你今天救一個人

他可能可以幫助五個人

而這五個人之後可以幫助更多的人

那這個世界就會不一樣了

天渡感動在於這~~~最嚮往還是團結一心

期望未來天渡能組一個team實現它

也期望天渡未來背後有靠山

讓我可以專心無誤的向前衝

說到這其實天渡的性子也是直來直往

遇到不平的事也會直說有點類似像劇中林義陽的個性

但學長姊都會說妳在醫療方面做法&說法是正確

但說話大聲就讓妳吃虧/因別人可以亂說妳如何

轉回來這~~~最近天渡也在做

買了7本書被送了3本書/共10本,預計給10個有緣人看

激發出他/她想修行&維持正念

度了這10個人,然後再讓這10個在去感化其他人

是否世界會更多的正向能量!!!(這世上如果有更多的正能量/災害&意外是否能幫助他/她們度過&避過)

會看這部也意外裡頭的想法太巧合

但也是一同努力

真得做了許多事並不是為了要證明多強多厲害多臭屁或是讓人感激

而是想幫助更多眾生

不要利用別人的欲取欲求~~~

天渡只幫助有需求的人(不會因你/妳有權&有錢才幫助)

在人生的道路也有瓶頸的時刻

但選擇還是像烏龜般默默的向前行走
不過天渡對EMT1有興趣,感覺考了ACLS還不夠,之後也許會找時間去體驗看看

 

最後送上火神的眼淚主題曲因為是你」~~~

韋禮安 /《因為是你 Just Stay with Me》

要怎麼獨自面對所有難題 我已經用盡所有力氣

太多時候快不行 想要舉起白旗 回頭你就在那裡

你的愛給我一切 去追尋夢想不停歇

讓我能 Go on and on and on On and on and on

Just stay with me X3

因為是你 給我勇氣 繼續前進

一個人要怎麼翻山又越嶺

當我已經快喘不過氣 每一次快要倒地

想要選擇放棄 伸出手的就是你

你的愛給我一切 去追尋夢想不停歇

讓我能 Go on and on and on On and on and on

Just stay with me x3

因為是你 給我勇氣 繼續前進

Just promise me Just stay with me X4

給我勇氣 繼續前進 Just stay with me

(❛◡❛✿)最後要謝謝在防疫期間付出的醫療人員&清毒人員&消防人員&所有人員,辛苦你/妳們了~~~The end

 

地藏王菩薩愛您,迎接地藏王菩薩進入您的人生,

推薦您以下三個天界之舟出品的禱告運用,

~點閱播放讓地藏王菩薩幫助您~

驅離邪靈惡鬼騷擾、財運亨通、身體健康、擺脫惡疾、人生順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擺渡問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