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night share a rap song~~~listen to

歌曲名「我的世界守則」

作詞 : 王一博 /作曲 : 24/Vince/CK/velvet /編曲 : 24/CK/velvet

歡迎你們來加入我的世界 入場券上面有正義的光源

此生面對嚴厲又仁慈的一切 輕鬆一點

我們一起度過暗夜 新的征途

愚蠢的不好相處 愚蠢的不會打住

但襯托明天更耀眼的路 我是我的樣子

我生來就固執 講自己的故事

活獨特的氣質 Follow me

找到自己的價值 不去迎合別人活

才會覺得有意思 我的世界不退讓 我的世界不退讓

陽光耀眼 樂觀地 走向前

陽光耀眼 無所謂 多危險 陽光耀眼 這是我的世界

我世界的守則不許你詭辯

在我世界行走 什麽人生主題你透露

是膽大勇猛所向披靡 或膽小逃避鉆進殼裏

喧鬧傾訴眾人Party 寂寞相思不停地哭泣 都歡迎你來我這裏

只要跟從自己的內心跟限制和噪音 說一聲 Bang Bang

怪獸都退散 邁出輕盈的步伐 一聲令下來宣布

告別孤勇 想要做盤旋的龍 還想做懶散的蟲

別打擾我 走開 沒空 Follow me

找到自己的價值 不去迎合別人活會覺得有意思

我們永遠不退讓 我們永遠不退讓

陽光耀眼 樂觀地 走向前

陽光耀眼 無所謂 多危險

陽光耀眼 這是我的世界 我們的世界不會被改變

Don't stop get it get it

Let me see you work up on

it Don't stop get it get

it Let me see you all up on

it Don't stop get it get it

Let me see you work up on

it Don't stop Hey

在我的世界 本能很關鍵

堅持自己就是你們的世界

在我的世界本能很關鍵

堅持自己 就是你們的世界

總結:

今早值班發現超醒的歌曲~~~原本還在茫的狀態立馬醒來
只有特別的人事物就會讓天渡瞬間活了過來~~~一句話就是「屌」
上面的歌曲就是不論遇到任何低潮&瓶頸也不受到小恐龍影響思維
註:小恐龍=猜忌/忌妒/懷疑各種負面思維
為啥這世上某些人會做出不符合法律規範&害人的事
那是因他/她的腦袋受給控制
原先正常運作變成失控
沒有修行的人就等同沒有武器保護自身
只任由小恐龍變大/佔據你/妳的思維
外加現在人不相信因果(為所慾為)~~~you know
種如是因得如是果~~~因果法則定律一直都在轉
只是轉到你/妳身上變無常
勸世勿作惡事&攻擊他人/將來無常就會快速降臨於身
start~~~啟發運用佛性/不再用大腦作事
用大腦作事超累~~~用佛性做事maybe看到更深層好幾世紀的是是非非~~~The end
佛性的世界-->三元合一要做得更紮實
天渡的世界-->不被底下紛紛擾擾的污水涉及到!!!
喜歡擺渡的文章-->可分享
喜歡的話-->能啟動你/妳的食指按壓20個左上方小火箭
外加還有時間的話/給予支持建議留言噢~~~ㄡㄡㄡ
 

地藏王菩薩愛您,迎接地藏王菩薩進入您的人生

推薦您以下三個天界之舟出品的禱告運用

~點閱播放讓地藏王菩薩幫助您~

 


驅離邪靈惡鬼騷擾/人生順遂


財運亨通/事業順利


擺脫惡疾/身體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擺渡問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