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night listen to ---「經濟艙」ʕʔp

演唱:劉聰KEY.L/Kafe.Hu

撥不通的電話 遍布星辰的晚上

撥不通的電話 信號丟失雲層上 

廣播通知航班起飛留下回聲 走之前和freeman再抱一抱

機場通道 熄滅又亮的車燈 安保員說先生 請戴好口罩

抱歉忘了摘耳機 習慣性地認為音樂藏在我身體

私人情緒 檢測不到 從客廳沙發 跳進機艙的喧鬧

我的行李箱 沒有鋰電池 除了衣物之外 只剩夢想和偏執

板著臉的值機小姐 給我點面子 為它貼張易碎

以免碰撞到現實 一股憂鬱 和心情通了電

類似情況很有趣 像黑色幽默片 進艙門的瞬間

和明星朋友見了面 但不好意思 我的座位還在那後邊

 

穿過雲層雲朵之中 你的身影 錯亂時空萬家燈火

我的理想 生活奔波背井離鄉 感謝你的祝福

可我需要獨處 我坐在經濟艙 顛簸的情緒讓我反反覆覆

走孤獨的路途 你看星星無數 思念在星星上

流星雨淋一場 hey baby不哭

撥不通的電話 遍布星辰的晚上 跟我輕輕唱

就算你在經濟艙 撥不通的電話 信號丟失雲層上

孩子別緊張 生活不是競技場

 

平常心最怕平常中病變像塊冰

忘了be water的經驗 Homie說 你這麼拼 當然需要信心

鷹不可以留戀地平線 這艙位畢竟看不見 窗外的神有求必應

種子發芽前和泥土比拼 直到足以和天空比鄰

不可思議的韌性 來自經歷 你別不信 一律千篇的夜

那些足印涉過艱險 幫我滅卻驕傲惰性

當被壓抑和沮喪 逼到了臨界 了解champion的翻譯是冠軍

yeah lets begin 心心相印的人別停止想念

傷口清清創 並著風再次凜冽 身在經濟艙

可我心在天邊 和我輕輕唱 在經濟艙

 

撥不通的電話 遍布星辰的晚上 看到山外山

雖然坐在經濟艙 撥不通的電話 信號丟失雲層上

要做人上人 雖然你在經濟艙 (她說)

撥不通的電話 遍布星辰的晚上 跟我輕輕唱 就算你在經濟艙

撥不通的電話 信號丟失雲層上 孩子別緊張 生活不是競技場

 

心心相印的人別停止想念 傷口清清創 並著風再次凜冽

身在經濟艙 可我心在天邊 和我輕輕唱 在經濟艙

廣播通知航班到達留下回聲 旅途中沒有閉眼睛睡一覺

黑夜中 像在海上的信號燈 空姐說再見先生 很有禮貌 耳機用光了電池

沒了音樂我又回到了現實 某種情緒再忘不掉 從經濟艙跳上舞台的喧鬧

sc-l.gif

這首歌讓天渡回憶起之前某個時刻

一個人夜晚乘著飛機飛外地參加研討會(現在想想天渡還挺有勇氣滴~)

乘著飛機時刻~有些人喜歡的是頭等艙/空間較大又舒適

每個人會有夢想能爬到頭等艙的機會so會在生活當中用盡各種心思&手段

天渡則認為生活中有些人事物不可強求&投機取巧

害人之心將來必有報應,幫人之心將來必有福報

(但排除有目的的幫人/不算真正在幫人)真正的幫人是不求任何回報

當天渡分享任何食物與事物時從未想過任何需他人回報

(但身旁友好的人都會讓天渡生活當中有異外的小確幸)

當天渡在跟你/妳相處時從未想過你/妳的生活背景來自於何處

因為這些都是死後帶不走的任何事物

人生的富有不是你/妳一生出來就擁有的,而是投入在好的世家才有的(前世修來的福報)

人生的財富也不是你/妳一生就有的,而是誠實又踏實努力掙來的

人生的聰明也不是一開始你/妳就有的,而是靠學習與他人提拔開悟來的

人生的美貌也不是一開始你/妳就有的,而是靠父母的先天基因與後天修行得來的

每回被紅塵干擾時就覺得像撥不通的電話 ,信號丟失雲層上得需重新連線佛性

連線上後才發現原來背後有許多來至不同的身旁人是背後支持天渡滴

為何在受影響時看到就是被侷限的小人物

這些小人物完全不會影響天渡任何人事物,唯有言語能影響一下子而已

未來想做的非這般如此重新定位下就是開始重新思考~~~

做到身心靈合一/不受污水波擊與干擾天渡啥都無就是有一股與生俱來的韌性由逆轉正!!!

63.gif

Hope~~~you 喜歡擺渡的文章

期望能啟動你/妳食指按壓20個左上方小火箭()p

與給予支持留言分享ㄛ!!!

 

地藏王菩薩愛您,迎接地藏王菩薩進入您的人生

推薦您以下三個天界之舟出品的禱告運用

~點閱播放讓地藏王菩薩幫助您~

 


驅離邪靈惡鬼騷擾/人生順遂


財運亨通/事業順利


擺脫惡疾/身體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擺渡問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