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太陽好好的/演唱:陳文非

(中國好聲音比賽每年必追音樂歌唱/今年冠軍不滴會是who)

詞曲/原唱 李榮浩 「‘O sole mio 」(我的太陽)

詞/Giovanni Capurro 「‘O sole mio 」(我的太陽)

曲/Eduardo di Capua/Alfredo Mazzucchi

 

我們好好的 我們好好的

你留的燈旁邊飯盒上這樣寫着 我們好好的

素材

Che bella cosa na jurnata 'e sole (美麗的一天 陽光普照的日子)

N'aria serena doppo na tempesta (風雨洗滌後的空氣)

Pe'll'aria fresca pare già na festa (是如此清新 彷若恩典)

Che bella cosa 'na jurnata 'e sole (美好的一天,陽光普照的日子)

Ma n'atu sole Cchiù bello oi ne'

(但另一個太陽確更加閃耀 哦! 我的甜心)

'O sole mio Sta nfronte a te (我的太陽,是你的面容)

'O sole 'O sole mio (太陽,我的太陽)

Sta nfronte a te (是你的面容)

Sta nfronte a te (是你的面容)

-----每回這首歌唱完兩段時改成法語就像來到了咖啡廳

日落照在臉上熱熱的 这周末去哪兒玩呢

靠在我肩膀你自言自語 把袖口衣角捲起 夏天要過去

素材

Ma n'atu sole Cchiù bello oi ne'

(但另一個太陽確更加閃耀 哦! 我的甜心)

'O sole mio Sta nfronte a te (我的太陽,是你的面容)

'O sole 'O sole mio (太陽,我的太陽)

Sta nfronte a te (是你的面容)

Sta nfronte a te (是你的面容)

我們好好的 我們好好的

當初你给我第一個擁抱 你害羞著撒嬌

我們好好的 偶爾是會有些小小分争

你留的燈旁邊飯盒上這樣寫着 我們好好的 *2

提到咖啡想來分享一杯好喝的UCC特大瓶!!!

投影片1.png

天渡旁邊無加醣的(黑罐)

話說單喝是種風味/但+++以下更好喝~~~see

投影片2.png

最後再來張照片~~~陽光普照

投影片1.png

分隔線 分割線_水月問路13.png

結語

不論遇到任何人事物心中的佛性永遠陪伴著
身/心/靈合一再大的風波也會屹立不搖
就像太陽永遠掛在天空中仰頭就看見期望---禱告增加總正量

Hope~~~you喜歡擺渡的文章

能啟動你/妳的食指按壓20個左上方小火箭​(◕)p

給予支持&分享留言ㄛ!!!

 

地藏王菩薩愛您

地藏王菩薩愛您,迎接地藏王菩薩進入您的人生,推薦您以下三個天界之舟出品的禱告運用,點閱播放讓地藏王菩薩幫助您~驅離邪靈惡鬼騷擾、財運亨通、身體健康、擺脫惡疾、人生順遂。

驅魔禱告心靈乾淨的秘訣 
發財禱告經濟穩定的秘訣 
抗癌禱告遠離癌症的秘訣 

佛寺鐘聲|佛教四大名山,文殊、普賢、觀音、地藏四大菩薩的道場

爐香讚|最好聽的佛曲、經典佛教音樂|讓正法洗滌靈魂

永嘉大師證道歌|悠遠梵音如臨其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擺渡問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