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年初二是回娘家

話說近日飄雨綿綿,難得終於出現了太陽(113)

過年期間除了少外出避免到人多地方群聚外

接著就是來一杯咖畢放鬆心情 relax
分隔線 分割線_水月問路10.png
分享星巴克新春的特訊
話說lazy就想訂foodpada~~~是否你/妳也是跟熊貓成為好朋友呢!!!
142512.jpg

看一下點的咖畢&小甜點吧~~~come on

Picture1. 咖啡飲品參考-->點一下Here

投影片2.png

Picture2. Bread參考-->點一下Here

投影片3.png

話說以上的風味布丁Bread,天渡姊說吃起來很像蛋塔!!!

Picture3. Cake參考-->點一下Here

投影片1.png

天渡吃了這個巧克力cake,有濃醇香的feeling1775465355.gif

Photobucket

接著喝咖畢+小點心就是來首歌曲~~~listen to music(366).gifPhotobucket

原子邦妮 【被你遺忘的森林】

當冷冷的風吹過我的耳朵    我不管任由他冰凍
當過去的你透過回憶觸碰    Where we are
只剩下沉默    為何我還在這裡   被你遺忘的森林
零度的空氣   凍結離開的勇氣    沒有誰能夠代替
到現在我還是想著你    為何我還在這裡    
徘徊在你的過去   往事如夢境   佔據了夜的美麗    
翻越寂寞的山嶺   每一天我還是想著你    
 
當黑色的雲流浪繾綣枝頭  光與虹剩下我補捉   
當現在的你關上回憶塵封  我掉落時間的荒漠
為何我還在這裡  被你遺忘的森林 零度的空氣
凍結離開的勇氣  沒有誰能夠代替  到現在我還是想著你
為何我還在這裡  徘徊在你的過去  往事如夢境
佔據了夜的美麗  翻越寂寞的山嶺
每一天我還是想著你
 
為何 我還在這裡  被你遺忘的森林 零度的空氣
凍結離開的勇氣  沒有誰能夠代替
到現在我還是想著你 為何我還在這裡
徘徊在你的過去  往事如夢境 
佔據了夜的美麗  翻越寂寞的山嶺
每一天我還是想著你
素材
結語:勿忘初心!!!Photobucket
(469).gif
 

Hope~~~you喜歡擺渡的文章

能啟動你/妳的食指按壓20個左上方小火箭

給予支持&分享留言ㄛ!!!

地藏王菩薩愛您~~~迎接地藏王菩薩進入您的人生

 

驅離邪靈/惡鬼騷擾

當你/妳覺得最近很需要
驅魔、收驚、制煞、鬼壓床、運勢差、體虛多病

財運亨通/事業順利

當妳/你正在投入投資理財、自營事業

身體健康/擺脫惡疾/人生順遂

當您認為自己體虛多病、罹患癌症、而且家族有相關遺傳病史,還是身邊有患者/癌友/祝願非常健康

☀️南無地藏王菩薩佛曲│娑婆世界的法王│有不可思議大威神力廣利眾生

☯️永嘉大師證道歌|悠遠梵音如臨其境|清淨佛曲、佛樂系列

 

arrow
arrow

    擺渡問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