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來分享一首超耐聽的歌

聽一下吧~~~~「憶」---淺藍/RAPPER32

作詞 : 淺藍 作曲 : 淺藍

記得那段最難熬的日子是你陪著我來併肩一起走

我已忘記到底多久沒有放聲笑過其實就在你走後

多想那段最難熬的日子是你再次陪著我來一起走

我已忘記到底多久沒有放聲笑過其實就在你走後

 

誒喲 MY BRO 男孩到男人變得頂天立地

那段時間我們陪伴著彼此沒有任何秘密

你想要把想說的想訴求全部去放進歌裡

哈 從何說起 好兄弟甚至都被人懷疑成了玻璃

誓言從來不會變卦 你我它發生變化

你也有你的生活忙的甚至都接不起電話

要牢記那點滴的夢想依然流淌在心中

握緊了拳頭就把思念揮舞到夜晚的星空

 

記得那段最難熬的日子是你陪著我來並肩一起走

我已忘記到底多久沒有放聲笑過其實就在你走後

多想那段最難熬的日子是你再次陪著我來一起走

我已忘記到底多久沒有放聲笑過其實就在你走後

 

這些年所聽所想所聞有時也不知去向

是你在我內心底最深處一直來給我力量

就像是血液蔓延 在我的全身流淌

you are rap是光合作用讓我去吸收它的營養

所以別哭 MY BRO 煩惱會圍著枕邊轉

在無數失眠的夜裡去擦乾那懊惱的手心汗

所以當你盯著天花板時 你別在焦躁

這一生我有幸結識你 我實在驕傲

 

My friend*2 不管多久感情不會變淡

My friend*2 照片裡的笑容 依舊那麼燦爛

My friend*2 他們嘴裡提起來都是我們

My friend*2 最熬的日子是你陪我走過了這旅程

My friend*2 不管多久感情不會變淡

My friend*2 照片裡的笑容 依舊那麼燦爛

兄弟見面就別吹 那就乾了桌上的這杯

過了多久 多久沒喝酒 現在算不算是他們嘴裡的說唱歌手

 

記得那段最難熬的日子是你陪著我來並肩一起走

我已忘記到底多久沒有放聲笑過其實就在你走後

多想那段最難熬的日子是你再次陪著我來一起走

我已忘記到底多久沒有放聲笑過其實就在你走後

分隔線 分割線_水月問路10.png

結語:

聽完這首歌曲時有發現此時此陪伴在你/妳旁邊的友人是誰呢???

還是一個一個都是短暫的過客呢???

或是都是一個一個長久的停留在你/妳身旁呢???

大家會有一個疑問嗎???什麼樣的友情&親情是能長久滴~~~

對天渡來說只走君子之交,有需要時會幫忙/平時各自精進/不需天天交膩

ㄜ~一般紅塵人覺得這樣處之-->流言誹語就開始飛飛飛

各自在專業與修行道路上各站一腳勝過需依賴人來得好吧~~~

而所謂最好的親情是指導子女走在真理之道路上,給予世上所謂看得到有唯法錢與名聲!!!
分隔線 分割線_水月問路10.png

分享一下天界之舟佛學講座道友&友人如何維持長久的友情!!!

這世上不是陪同享用大魚大肉的友人就是值得深交/最珍貴的是一同吃粗茶淡飯的友人!!!

就像天渡的作法-->

幫助有需求的人,不攀不依,跟自已志同道合的人自會有吸引力法則

重點天渡期望跟友人們各自站在專長&修行精進的一角

這樣才能拓廣與度到無數的眾生~~~

Hope~~~you喜歡擺渡的文章

能啟動你/妳的食指按壓20個左上方小火箭

給予支持&分享留言ㄛ!!!

地藏王菩薩愛您~~~迎接地藏王菩薩進入您的人生

 

驅離邪靈/惡鬼騷擾

當你/妳覺得最近很需要
驅魔、收驚、制煞、鬼壓床、運勢差、體虛多病

財運亨通/事業順利

當妳/你正在投入投資理財、自營事業

身體健康/擺脫惡疾/人生順遂

當您認為自己體虛多病、罹患癌症、而且家族有相關遺傳病史,還是身邊有患者/癌友/祝願非常健康

☀️南無地藏王菩薩佛曲│娑婆世界的法王│有不可思議大威神力廣利眾生

☯️永嘉大師證道歌|悠遠梵音如臨其境|清淨佛曲、佛樂系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擺渡問路 的頭像
    擺渡問路

    擺渡問路

    擺渡問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