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ORIA》---作曲/作詞:鄧紫棋

凋落的葉  灰濛的天 總會等到  新的季節

浩瀚世界  卑微的蝴蝶 她會否等來  誰的慰藉  

黎明以前  伸手不見 我的眼淚  落在荒野

在我耳邊  卻一再聽見 若隱若現  細語綿綿

Gloria  不要害怕 Gloria  愛裡沒有懼怕

我的愛  像川流不息 它會洗滌  一切傷疤

在我身旁  不必堅強 讓我背上  你的重量

你若迷惘  我陪你流浪 累了就讓我  帶你飛翔  

Gloria  不要害怕 Gloria  愛裡沒有懼怕

我的愛  像無窮深海 它能容下  天崩地塌

Gloria  不要害怕 Gloria  愛裡沒有懼怕

我的愛  在時間之外 不曾離開  不會離開  

Gloria  不要害怕 Gloria  愛裡沒有懼怕

我是愛  我恆久忍耐 我在等待  等你回來

Photobucket

這首歌曲為鄧紫棋新專輯「啟示錄」七封致於天堂的信

第一封信就是這首歌曲《GLORIA》/踏上的啟示路

當生活失去了顏色

你/妳的心該如何保持燦爛???

當璀燦的世界變成一片廢墟

又能在哪裡重拾回希望???

當絕望到了盡頭

會發現原來生命中會有一道通往自由的扇門

以上天渡小小微調了一些些的話語!!!

9.png

你/妳有信仰嗎???
在這世界當中,你/妳覺得什麼是可以陪伴長久的人事物???
在這世界當中,所有一切都會永久非改變嗎???
疫情的肆虐、生態與環境的破壞(炎熱的四季)
當無變成有,當不珍惜擁有的一切
當有變成無,人能承受得住嗎???
信仰常說神愛世人
要做到是每個人都要有起「善」的出發點
世界改變是人的念頭
負面能量累積多了就是一次爆發而出
「愛」能改變一切,但需要時間的累積
時間不等人,過了就不再擁有著,請珍惜現有身旁該有的人事物與資源
請保握住人身的時刻,死後也許不再成為人也有可能
愛能轉動一切,但需通過各種魔的考驗
人心散亂不定,禪定與堅持之人少之又少
但上天都在等待著所有人回歸到天上的「家」
眾生平等人有自由意願的權利
許多人被權與利迷惑,被安逸的生活定格
被負面能量打擊,就忘記要修行回到天上最永恒的家
 
5.png
世界能源不斷怠盡,每個人身旁的守護與高級靈心急著
急著看著人人迷茫在這虛幻的世界當中
不開悟不解脫只想享受此刻短暫的生活
「願」這世界開悟者愈來愈多人
「願」這世界「善」與「愛」的念力愈來愈多
所謂的愛是大愛非狹溢的小愛也非男女之間的愛
當地球正面能量變多-->就不會有這麼多無常與災難及戰爭的到來
一切就是念與散亂導致而生
因果定律存在,但愛能轉動一切---擺渡悟
By they way-->
天渡不論遇到任何阻礙/禱告照做/堅定持恆
這世上啥都沒得來不意的人事物/唯有靠信念&實力來取勝

Hope~~~you喜歡擺渡的文章

能啟動你/妳的食指按壓20個左上方小火箭

給予支持&分享留言ㄛ!!!

地藏王菩薩愛您~~~迎接地藏王菩薩進入您的人生

 

驅離邪靈/惡鬼騷擾

當你/妳覺得最近很需要
驅魔、收驚、制煞、鬼壓床、運勢差、體虛多病

財運亨通/事業順利

當妳/你正在投入投資理財、自營事業

身體健康/擺脫惡疾/人生順遂

當您認為自己體虛多病、罹患癌症、而且家族有相關遺傳病史,還是身邊有患者/癌友/祝願非常健康

☀️南無地藏王菩薩佛曲│娑婆世界的法王│有不可思議大威神力廣利眾生

☯️永嘉大師證道歌|悠遠梵音如臨其境|清淨佛曲、佛樂系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擺渡問路 的頭像
    擺渡問路

    擺渡問路

    擺渡問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