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出處:https://www.youtube.com/watch?v=ebLgFikQph8

克萊因與鯨 (楊瑜婷)

藍色海域 涌動著風的秘密 却被月亮也偷聽去

深鳴海底 你遼闊溫柔的鰭 却觸不可及 縱身一躍 像月亮擁抱潮汐

無畏海與空的距離 漫天飛舞的流螢彙集向你 就像我一樣爲你著迷

你來自藍色海域 不懂我的孤寂 而我在人間浪迹 爲你收購歡喜

多麽希望有一天 你能夠不經意 發現我就一直栖息 在你眼底

你來自藍色海域 不懂我的孤寂 而我在人海藏匿 爲你販賣愛意

如果某天你能夠 爲我躍入天際 一定會發現 我愛你的痕跡

 

藍色海域 涌動著風的秘密 却被月亮也偷聽去

深鳴海底 你遼闊溫柔的鰭 却觸不可及 縱身一躍 像月亮擁抱潮汐

無畏海與空的距離 漫天飛舞的流螢彙集向你 就像我一樣爲你著迷

你來自藍色海域 不懂我的孤寂 而我在人間浪迹 爲你收購歡喜

多麽希望有一天 你能夠不經意 發現我就一直栖息 在你眼底

你來自藍色海域 不懂我的孤寂 而我在人海藏匿 爲你販賣愛意

如果某天你能夠 爲我躍入天際 一定會發現我愛你的痕跡

 

你來自藍色海域 不懂我的孤寂 而我在人間浪迹 爲你收購歡喜

多麽希望有一天 你能夠不經意 發現我就一直栖息 在你眼底

你來自藍色海域 不懂我的孤寂 而我在人海藏匿 爲你販賣愛意

如果某天你能夠 爲我躍入天際 一定會發現我愛你的痕跡

b_illust_86_0M.png

知識來至於知乎

克莱因與鲸的故事,它表達了人類對於大自然資源的濫用和破壞,損害了生態平衡的深刻反思
克莱因代表着人類這一具有智慧的物種,而鲸則是自然界的一個生物
克莱因在追求自己的利益時過分的捕殺鲸鱼以獲取鲸油,而没有考慮到保護自然資源的重要性
當鲸的數量逐漸减少,自然界的平衡也被破壞
故事中克莱因與鲸的關係就是人類和自然界的關係缩影

b_ornament_90_2M.png

背景音樂的想法

當天渡聽到這首歌時,它的音律有象徵海的感受(也因喜歡海)

好奇找了這首歌為啥叫做克萊因與鯨才知道跟生態環境有關

天渡常在思考未來的下一代生存很苦

生態不斷遭到利益破壞,溫度不停的攀升

地球一直在變化,何時會有平衡的一天呢???

鯨是一種孤獨的生物

如同修行者,在走的道路也許會覺得是一個人

但其實身旁會有默默守候與陪伴的守護靈

 

Hope~~~you喜歡擺渡的文章

能啟動你/妳的食指按壓左上方小狐狸讚

給予支持&分享留言ㄛ!!!

地藏王菩薩愛您~~~迎接地藏王菩薩進入您的人生

驅離邪靈/惡鬼騷擾

當你/妳覺得最近很需要
驅魔、收驚、制煞、鬼壓床、運勢差、體虛多病

財運亨通/事業順利

當妳/你正在投入投資理財、自營事業

身體健康/擺脫惡疾/人生順遂

當您認為自己體虛多病、罹患癌症、而且家族有相關遺傳病史,還是身邊有患者/癌友/祝願非常健康

破邪禱告/凡民眾欲解除「符咒、法術、降頭」所制或欲解除「鬼上身、鬼附身、卡到陰」

懺悔文|擺脫苦難的方式|清淨佛曲、佛樂系列

☯️永嘉大師證道歌|悠遠梵音如臨其境|清淨佛曲、佛樂系列

永嘉大師證道歌|動畫歌詞版|清淨佛曲、佛樂系列

永嘉大師證道歌|邀您進入永嘉大師證道體悟|清淨佛曲、佛樂系列

☀️南無地藏王菩薩佛曲│娑婆世界的法王│有不可思議大威神力廣利眾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音樂 克萊因與鯨 楊瑜婷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擺渡問路 的頭像
    擺渡問路

    擺渡問路

    擺渡問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