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日來分享2首抖音歌曲/它是有後續歌曲的唷~~~

來聽一下唄(184)

 

耳朵便利店求個上上簽Hysterical emoticon

在關係和體系之間 我選擇了佛系 在求他和求你之間 求佛保佑自己

我帶上虔誠和祈願 想去一趟廟裡 求個事事順心求個好運氣

 

在上班和上進之間 選上香行不行 在作為和作用之間 選做法行不行

我感動自己和天地 去拜一拜廟宇 求個好運不停萬事都如意

 

我在財神廟里三叩一拜求個上上簽 我在佛前點燈菩提樹下求好運連連

我求上天能否讓我明天比老闆有錢 不管唱K喝酒都得坐包間

 

我在財神廟里三叩一拜求個上上簽 我要雙手合十念念有詞求好運天天

大師說施主別談錢我們只談多少緣 求平安喜樂一萬八千元

 

在上班和上進之間 選上香行不行 在作為和作用之間 選做法行不行

我感動自己和天地 去拜一拜廟宇 求個好運不停萬事都如意

 

我在財神廟裡三叩一拜求個上上簽 我在佛前點燈菩提樹下求好運連連

我求上天能否讓我明天比老闆有錢 不管唱K喝酒都得坐包間

 

我在財神廟裡三叩一拜求個上上簽 我要雙手合十念念有詞求好運天天

大師說施主別談錢我們只談多少緣 求平安喜樂一萬八千元

 

聽完後為啥會說有後續呢?因接著這首就是接後面的接好運

挺妙的歌曲吧Love earth emoticon

 

耳朵便利店 -上上簽接好運Hysterical emoticonHysterical emoticon

天靈靈 地靈靈 各路神仙顯顯靈 或者讓那財神看看我 這樣行不行

我不求愛 不要情 只求事事都順心 最好每天醒来都因為被錢吵醒

 

我感動天 感動地 也想能動感動廟宇 能夠賜我好運連連 所願皆如意

我不談愛 不談情 姻缘殿嗤之以鼻 只想求個上上簽 往後好運接不停

 

我把我的所願所求全部都講给神聽 神說這樣我做不到你看做夢行不行

我問神吶我要如何轉運有個好運氣 神說這樣然後那樣最後沒錢可不行

 

我在財神廟裡三拜九叩後長跪不起 財神說月老掉線他現在真忙的不行

我說愛情和爆富我只要其中之一 財神說打包出售不打折談錢多俗氣

 

我感動天 感動地 也想能感動廟宇 能夠賜我好運連連 所願皆如意

我不談愛 不談情 姻缘殿嗤之以鼻 只想求個上上簽 往後好運接不停

 

我把我的所願所求全部都講给神聽 神說這樣我做不到你看做夢行不行

我問神呐我要如何轉運有個好運氣 神說這樣然後那樣最後沒錢可不行

 

我在財神廟裡三拜九叩後長跪不起 財神說月老掉線他現在真忙的不行

我說愛情和爆富我只要其中之一 財神說打包出售不打折談錢多俗氣

 

我把我的所願所求全部都講给神聽 神说這樣我做不到你看做夢行不行

我問神呐我要如何轉運有個好運氣 神說這樣然後那樣最後没錢可不行

 

我在財神廟裡三拜九叩後長跪不起 財神說月老掉線他現在真忙的不行

我說愛情和爆富我只要其中之一 財神說打包出售不打折談錢多俗氣

歌曲出處: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5HDyfSaqpVQ&t=5s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h-5FViO-87Y&t=1s

【裝飾您的部落格02】綜合分隔線素材|部落格分隔線素材|網頁

小結語:

現在「人」為了心靈平安,求神問佛拜廟
要來要去vs問來問去,各種心願神佛回作夢比較快
但「人」是否有想過求個上上簽與接好運-->福氣滿滿歌曲分享{天界之舟/行善濟世內心回歸平靜反而比「要」與「問」來的實在呢???Thinking emoticon
 
分享求個上上簽與接好運-->福氣滿滿歌曲分享{天界之舟/行善濟世天界之舟地藏道場-->叫喚 「人」圓滿自性
許多事物不向外求,用「禱告」找出路與方向
自我佛性會引領你/妳走在正確道路上
真理只有一個-->靠自我修行提升等級後領悟
未悟透者-->茫茫然輪迴返覆
最終:
你/妳是要靠外在的魔與迷霧活一輩子
還是靠你/妳修行找回自性佛12.gif歡迎一同加入修行行列求個上上簽與接好運-->福氣滿滿歌曲分享{天界之舟/行善濟世求個上上簽與接好運-->福氣滿滿歌曲分享{天界之舟/行善濟世求個上上簽與接好運-->福氣滿滿歌曲分享{天界之舟/行善濟世
 

小備註:當你/妳覺得身體怪怪與有問題、想求事業順利的、想驅魔的-->請看下列禱告影片,跟著小聲唸出,也許奇蹟就發生也說不定,沒發生那也是人的心雜亂沒有專一,心想事成,好的人吸引好的事發生吸引力法則,因果定律恆轉

~~~以上為個人純屬建議

 

Hope~~~you喜歡擺渡的文章求個上上簽與接好運-->福氣滿滿歌曲分享{天界之舟/行善濟世

能啟動你/妳的食指按壓左上方小狐狸讚求個上上簽與接好運-->福氣滿滿歌曲分享{天界之舟/行善濟世

給予支持&分享留言ㄛ!!!求個上上簽與接好運-->福氣滿滿歌曲分享{天界之舟/行善濟世

地藏王菩薩愛您求個上上簽與接好運-->福氣滿滿歌曲分享{天界之舟/行善濟世~~~迎接地藏王菩薩進入您的人生

驅離邪靈/惡鬼騷擾

當你/妳覺得最近很需要
驅魔、收驚、制煞、鬼壓床、運勢差、體虛多病

財運亨通/事業順利

當妳/你正在投入投資理財、自營事業

身體健康/擺脫惡疾/人生順遂

當您認為自己體虛多病、罹患癌症、而且家族有相關遺傳病史,還是身邊有患者/癌友/祝願非常健康

破邪禱告/凡民眾欲解除「符咒、法術、降頭」所制或欲解除「鬼上身、鬼附身、卡到陰」

求個上上簽與接好運-->福氣滿滿歌曲分享{天界之舟/行善濟世懺悔文|擺脫苦難的方式|清淨佛曲、佛樂系列

☯️永嘉大師證道歌|悠遠梵音如臨其境|清淨佛曲、佛樂系列

永嘉大師證道歌|動畫歌詞版|清淨佛曲、佛樂系列

永嘉大師證道歌|邀您進入永嘉大師證道體悟|清淨佛曲、佛樂系列

☀️南無地藏王菩薩佛曲│娑婆世界的法王│有不可思議大威神力廣利眾生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擺渡問路 的頭像
    擺渡問路

    擺渡問路

    擺渡問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