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來分享一首新歌「最美的風景」~~~~ so cool

listen to music~~~( •̀_•́ )p

作詞:Marz23、莫宰羊

作曲:Marz23、莫宰羊

跌到谷底伸出手的

I still remember (我還記得)

功成名就才來攀的你他媽誰呢

I'm flexing cause I'm earned it (我在努力,因為我贏得了它)

不必靠誰關係 保持做好的Shit

再保持我要的叛逆

計劃每個在變現

我的字典沒有喇叭嘴

那些沒用的hater (討厭)

只會靠靠吃喝拉撒睡

當我實現從小的夢

流過多少眼淚

man you never know (你永遠都不知道)

戰勝了心魔誰都能成為傳奇

為自己寫下獨一無二的傳記

With my gang(和我的幫派)改變世界扣下板機

I feel good cause I'm been to hell (我感覺很好,因為我去過地獄)

I fight with the demon all night long x3 (我整夜和惡魔戰鬥)

Oh Oh A~A~ 我在頂峰看著最美的風景

顛簸的路走的不太算容易

到過地獄才能見到光明

I'm in my dream yeah (我在夢中)

最美的風景 我在頂峰看著最美的風景

沒空接電話先幫我

pull da champagne Fuck (拉著香檳)

那些殺不死我的東西 I'm in my dream yeah

最美的風景 不知道出包多少次才能帥

恭喜高空裡飛得不賴 憋一口氣借力使力

管他逆風還是迎風 消波塊要對付海嘯從來不甘平庸

什麼讓我強壯 不是阿諛的朋友

愚昧無知的眼光 估計要承受很久

你只能看著遠方 團結的篝火點亮

錐心刺骨一點傷一點傷 我知道黎明要破曉以前

劇本會陷入在低潮裡面 聚光燈亮

開獎伴隨著悲歡喜怨 外界喧天鑼鼓

炊煙歌舞 看不破 花裡的霧

至高點你看得清楚 他們難想像

還要飛更高更遠

Flying ever higher and I have never been here (飛得越來越高,我從來沒有來過這裡)

因為我能看的見 Flying ever higher(飛得更高), eh eh eh da la la

我在頂峰看著最美的風景 顛簸的路走的不太算容易

到過地獄才能見到光明

I'm in my dream 最美的風景

我在頂峰看著最美的風景

沒空接電話先幫我

pull da champagne Fuck

那些殺不死我的東西 I'm in my dream

最美的風景 I fight with the demon all night long x3 (我整夜和惡魔戰鬥)

Oh Oh Eh Eh I fight with the demon all night long x3


結語:

每個人內心都有跨不過去的~~~

此檻來至於各種可能的瓶頸因素存在~~~

而如何戰勝內心那個
需靠禱告來解你/妳的~~~
大腦主觀意識只會讓你/妳腦袋不斷思考沒有找出答案
還讓腦部運轉沒有停刻~~~
不如靠內心中的佛性來替你/妳引正確之路~~
人都是在跌倒谷底才去憶回所有一切種種
而為何不趁還未跌下去前,就徹底開悟理解所有一切真相事物~~~
禱告來戰勝未知的一切~~~~
現在所見到的一切--不代表已停止不再前進
相信未來能open更多無限潛在的發展性~~~
修行禱告要從最底層開始紮根
才能長得像大樹,根都沒紮穩
土也沒定位,此樹被外在的風吹雨淋必倒無疑~~~The end
 

 

地藏王菩薩愛您,迎接地藏王菩薩進入您的人生,

推薦您以下三個天界之舟出品的禱告運用,

~點閱播放讓地藏王菩薩幫助您~

驅離邪靈惡鬼騷擾、財運亨通、身體健康、擺脫惡疾、人生順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擺渡問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