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日時刻~~~~

Stay at home就會想聽點歌曲

有些人分享抒情歌、激勵歌、聖經歌、佛樂曲、英文歌等等等

Today ~~~來分享一首嘻哈歌曲---「My way」

註:請OFF 右邊背景音樂~~~謝謝配合!!!

My way 歌詞

五位歌手來唱(鄧紫棋/潘瑋柏/張震嶽/熱狗/吳亦凡)~~~

是否有唱出宅在住處悶爆的fu~~~

第一個出場不是因為lady優先

是因為我帶著冠軍製作人的頭銜

沒人能阻擋全部呆在我的後面

臺上有我其他人根本無法露面

I am the champion舉手投足

Shine bright like a gem 比任何人都出彩

摘下過去頭頂那些光環 來日的勝利卻會更壯觀

即使夜再漆黑我再疲憊 對我打擊微乎其微累不氣餒

無愧美譽地位我踏實的每步積累 自古以來真正厲害的偶像

無反顧帶領新一代的走向 再受傷不能背叛自己絕對

不投降我在危難之際學會 把說的唱的都當成子彈

舞臺上我是宇宙最强甄子丹

 

You know we back in the mix

You feel me The brah is back in the building

We started the party yea yea we lodi dodi

切記切記bang bang bang 說唱的威力

照我的方式洗拭 得體詞彙更加得體

讓所有虛偽的假象的全部回到母體

Aye who the next one be

Aye where we gonna be

別刻意太客氣要幹的可歌可泣

Aye不是個普通的rapper的cypher

伸手去追尋終極光芒 You know we shining brighter

我從來都不信命 我相信手裡握的麥克風能對抗命運

即使千萬弓箭手想讓你萬箭穿心 當我拔掉最後一支

我就成為個king 總有人瞧不起會去說你不行

說你做說你弱成過去隨風去 質疑你看輕你鄙視你耻笑你

那為什麼卻是我在高處俯瞰著你 命運的交響曲你

不需要放太多的鼓 化我的心跳成為beats

我更能聽得清楚 我不怕任何詆毀

人生韻腳從來不輸 一切的喧囂化為烏有

我照走我的路 So we back back再次降臨

把所有疑惑打到無形 節奏讓我有點微醺

忘掉這世界的無情 勿忘我勿忘他

謠言八卦shut it off 不做罷更强大

瞄準對手開口出手王炸

 

I'm on the way now 當選擇一條不好走的路

當人們質疑是否撐得住 當臉上義無反顧的態度

當無人能及的飛快速度 當內心有說不出的感觸

依舊站在高處沒輸 I'm on the way now

I'm on the way now 夥伴們要不要好不好

再次創造 Ay 當你們猶豫往前走一步

當我先抵達未來看遠處 成敗早已不在乎

 

Show me what you got 如果你站在舞臺上的話

別猶豫把押韻炸 到底是誰强到可怕

We back to the game 目標on my way

你到底為何埋怨 你還在忙著買醉

捲土重來我從來就不服輸 把冠軍杯給送來我們求敗

從來不孤獨 內心的澎湃We want you

追求個痛快在這條漫長路 On my way now

還背著背包 我背著老學校所有感動和美好

熟悉的味道我先把你們喂飽 說唱的路上有誰沒曾經跌倒

 

今宵野火燃燒 太多往事隨風飄散

戰火燎原獨步天下誰呼喚 紛爭不斷為何前進如此艱難

王者風範你我他都不平凡 瞄準狙擊

棋逢對手不留餘地 沒空瞻前顧後

這場比賽 全都毫無保留 最後戰役

更是亘古未有 為了Hip-hop能够再次被肯定

雲起風落喧囂沉寂扛住 完成這份最後的使命

天南地北Oh 最後都荒蕪 有道是風雨雷電

瀟灑走回人間 天南地北 最後戰役你我都無所畏

為了信仰我們走南闖北 都是戰士榮譽一起捍衛

天南地北 走南闖北 天南地北 走南闖北

黃色燈泡分隔線.png

 

嘻哈是個較不起眼的曲調~~~較屬於暗系

但總能唱出人的心聲~~~是不是
而上面提到My way意思就是
你/妳想用啥方式生存於這世上,沒人能綁住你/妳
But  . . . . 你/妳的生存方式不是來干涉他人
舉例:新聞許多醫療院所都有許多醫療人員辛苦照顧確診的個案
但因你/妳被關著負壓病房悶了(精神壓力抵抗不過)
而向醫療人員吐口水、砍傷、言語刺傷
有的甚至逃離病房,這樣算是對的嗎???
總結:
不評論News上人的行為舉止
同理心大家都希望在自個身上不發生任何事
也同理心各行各業職務都是努力而來的
非你/妳覺得很容易的取得
容易取得的任何人事物有天也會失去~~~
唯有靠自我努力得來的才能永恆守住,包含修行!!!
 
                                                   

地藏王菩薩愛您,迎接地藏王菩薩進入您的人生

推薦您以下三個天界之舟出品的禱告運用

~點閱播放讓地藏王菩薩幫助您~

 


驅離邪靈惡鬼騷擾/人生順遂


財運亨通/事業順利


擺脫惡疾/身體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擺渡問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