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聽到這首歌曲,咻一下就有好幾百萬點閱

But歌紅--->就有「議題」討論

聽一下~~~

黃明志 &陳芳语 【 玻璃心】

說的話 你從来都不想聽 確又滔滔不絕出征反擊

不明白 到底辱了你哪裡 總覺得世界與你為敵

你說我 (屬於你) 别逃避 (快回家裡) 一點都不能少都讓你赢 (不講道理)

你要我 (去說明) 不可分割的關係 還要呵護着你易碎玻璃

 

對不起傷害了你 傷了你的感情

我聽見有個聲音 是玻璃心碎一地

對不起是我太任性 講真話總讓人傷心

或許不該太直白 超直白 I’m So Sorry

又讓你森七七

 

你擁有 粉红色纯潔的心

熱愛小狗小貓蝙蝠果子狸 要聽話

别再攀岩爬墙壁 爺爺知道了又要懷念你

你說你 (很努力) 不換肩 (走了十里) 扛着棉花

踩着牠爱的蜂蜜 (共同富裕) 拚了命 (要脱貧)

每天到韭菜園裡 收割撒币月領一千真開心

 

說個話 還要自帶消音 怕被送進去

種哈密瓜再教育 吃了蘋果

你又要切鳳梨 在那邊氣噗噗

就罵我的媽咪 拜託你 别再偷我的東西

要我跪下去 Sorry我不可以 跟你說話

像對熊貓彈琴 真的驚呆了嚇尿了 倒吸一口氣

 

對不起 傷害了你

Sorry baby 玻璃心

分隔線 分割線_水月問路10.png

以上不帶任何政治&言論~~~純屬音樂欣賞

Hope~~~you喜歡擺渡的文章

能啟動你/妳的食指按壓20個左上方小火箭()p

給予支持&分享留言ㄛ!!!

 

地藏王菩薩愛您
迎接地藏王菩薩進入您的人生,推薦您以下三個天界之舟出品的禱告運用
點閱播放讓地藏王菩薩幫助您~
驅離邪靈惡鬼騷擾
、財運亨通、身體健康、擺脫惡疾、人生順遂

當你/妳覺得最近很需要
驅魔、收驚、制煞、鬼壓床、運勢差、體虛多病

循環播放驅魔禱告篇-常保身心靈乾淨健康


或是妳/你正在投入投資理財、自營事業
在店裡或是工作室循環播放發財禱告篇-護佑經濟生活穩定無虞


祝願您非常健康,若您認為自己體虛多病、罹患癌症、而且家族有相關遺傳病史,還是身邊有患者/癌友
時常播放抗癌禱告篇-護佑身體健康遠離癌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擺渡問路 的頭像
    擺渡問路

    擺渡問路

    擺渡問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