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默已久的擺渡回來了

12月倒數第二天來分享一首歌曲

「天空沒有極限」---鄧紫棋/五月天合唱

聽一下唄~~~come on

天空沒有極限---作曲/作詞:鄧紫棋

當我好奇地亂敲著黑白的琴鍵 當我躲在房間樂極忘形地表演

你微笑的雙眼 是否當時早有預感 看到了今天

當我沒日沒夜聽著最愛的唱片 當我書本每一頁都畫滿了和弦

你從不曾熄滅 我天真的火焰 不怪我在浪費時間

是你的無條件 成就了這一切 是你讓我看見

天空沒有極限 我的未來無邊 破繭的我會飛向更蔚藍的明天

前方路若遙遠 回頭看看從前 看看鏡子裡的你帶著曾經的我 已走了多遠

多少次我心裡浮現失控的畫面 多少冷言冷語洶湧地來到耳邊

多少夜失眠 你是否也曾度日如年 差一點淪陷

當我落寞地遙望著再來的春天 當我默默地把眼淚流在心裡面

當一切違願 誰不曾埋怨 進退都在一念間

但你卻無條件 扛下了這一切 是你讓我看見

天空沒有極限 我的未來無邊 破繭的我會飛向更蔚藍的明天

前方路若遙遠 回頭看看從前 看看鏡子裡的你帶著曾經的我

已走了多遠 走了多遠 多遠 有多遠 有多遠

看看從前 我已走了多遠 我的世界 我看不到邊界

天空沒有極限 我的未來無邊 破繭的我會飛向更蔚藍的明天

前方路若遙遠 回頭看看從前 看看鏡子裡的你帶著曾經的我 已走了多遠

多少次我心裡浮現失控的畫面 多少冷言冷語洶湧地來到耳邊

多少夜失眠 你是否也曾度日如年 差一點淪陷

當我落寞地遙望著再來的春天 當我默默地把眼淚流在心裡面

當一切違願 抬頭看看藍天 沒有極限

分隔線 分割線_水月問路23.png

小結語:

今年快過完了,大家會像擺渡一樣,倒想這一年當中做了什麼嗎???

每年快到年底時擺渡都會思考今年的我突破了什麼

而這首歌擺渡很喜歡天空沒有極限=我們的佛性無邊界

天渡每回遇到低潮期時,唯一就是不放棄修行禱告---地藏王菩薩與高級靈一定在我們身旁保護著

雖然現在的天渡沒有很好,但還是步步的修著生活禪

天渡就像這首歌每回都會思考自已的極限到底在哪兒

不與人比較/只跟自已比較

今年收到最好的禮物是上天和天雲老師送的

謝謝母羊靈王問路帶擺渡走進了「天界之舟 」地藏道場

還多了一位更好的乾母羊空靈問路

重點認識了天字輩家人與天雲老師

讓擺渡更認識了這個世界---這陣子體驗了苦的日子

但天渡都相信有天會撥雲見日

人今生的命運是前世自已造就的--不怨誰只能說自已造就不夠

苦的日子提醒自已的就是修行不能放棄

要做的該做的還是要做,相信最終走到的會是正確屬於擺渡的道路

 

Hope~~~you喜歡擺渡的文章

能啟動你/妳的食指按壓20個左上方小火箭

給予支持&分享留言ㄛ!!!

地藏王菩薩愛您~~~迎接地藏王菩薩進入您的人生

驅離邪靈/惡鬼騷擾

當你/妳覺得最近很需要
驅魔、收驚、制煞、鬼壓床、運勢差、體虛多病

財運亨通/事業順利

當妳/你正在投入投資理財、自營事業

身體健康/擺脫惡疾/人生順遂

當您認為自己體虛多病、罹患癌症、而且家族有相關遺傳病史,還是身邊有患者/癌友/祝願非常健康

懺悔文|擺脫苦難的方式|清淨佛曲、佛樂系列

☯️永嘉大師證道歌|悠遠梵音如臨其境|清淨佛曲、佛樂系列

永嘉大師證道歌|動畫歌詞版|清淨佛曲、佛樂系列

永嘉大師證道歌|邀您進入永嘉大師證道體悟|清淨佛曲、佛樂系列

☀️南無地藏王菩薩佛曲│娑婆世界的法王│有不可思議大威神力廣利眾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擺渡問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